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骑士将于今日上市 定位微型电动车

2023年09月16日 07:4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5日,吉利熊猫骑士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配有快慢充电口,可使用商用快充、家庭充电桩、随车充电枪。官方数据,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以方正为主,棱角相对分明。圆形前大灯与C型尾灯相结合,为新车外观增加了不少青春时尚气息。

新车在前脸和车顶处采用了撞色设计,看起来时尚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135mm*1565mm*1655mm,轴距为2015mm。

新车硬悍铠甲前后保险杠、极速破风后尾翼和自在骁骑装饰爬梯,呈现出不错的硬派气息。此外,新车提供够坦白、不焦绿、行动咖三款车身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提供果敢绿、真我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供选择。新车搭配9.2英寸活力焕彩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双幅式平底方向盘加入撞色饰条,与外观设计思路相呼应。

智能配置方面,熊猫骑士支持手机无感连接、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开关空调等。

动力方面,熊猫骑士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并配备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200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22kW直流真快充,使用商用快充桩,半个小时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同时,新车还支持3.3kW慢充,可通过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方式补能。在电池安全方面,新车采用BMS智能化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电池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