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蔚来EC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9月16日起陆续交付

2023年09月16日 07:5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5日,全新蔚来EC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蔚来的NT2.0平台打造,是最后一款完成NT2.0平台切换的蔚来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16日起根据锁单的顺序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全封闭式格栅,中央镶嵌了蔚来品牌Logo,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设计,远近光依旧位于下方,下方还配备了梯形进气口,整体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非常修长,车顶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整体视觉效果,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并配备了大尺寸双五辐轮毂和橙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来到车尾,全新蔚来EC6的整体设计非常富有层次感,后备厢中央的牌照框区域和整个尾部设计的凸凹有致,并配备了可电动升降的尾翼,LED尾灯组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家族设计。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版本的Banyan车机系统,还配备了7.1.4沉浸声音响系统、环绕式光瀑氛围灯等。

动力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全新蔚来EC6搭载前交流异步电机和后碳化硅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总成,综合峰值功率360kW,综合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仅需4.23秒。续航里程方面,依旧提供75kWh和100kWh两种电池可选,对应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95km和6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