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超5.18万元的雅迪电摩,零百加速4.9秒,要不要来一辆?

2023年09月16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雅迪电动车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无锡。在国内电动车市场不仅是成立最早的电动车企之一,同时也是销量最好的电动车企之一。

数据显示,2022年雅迪电动车销量突破1400万辆,市场份额28%。也就是说,每三辆电动车中就有一辆是雅迪。今年上半年雅迪电动车包括踏板和电动自行车在内累计销量821.07万辆,同比增长了33.8%。

也正是因为成立的早市场占有率高,一直以来雅迪电动车对于冲击高端市场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但遗憾的是,在冲击高端之路上雅迪电动车并不顺利。

今年雅迪电动车单车平均售价是1487.90元,而在去年雅迪电动车单车平均售价还是156.33元。

就在9月15日,雅迪电动车推出了有史以来售价最贵的两款电动摩托车,售价为51800元的飞跃FD9和售价为21800元的飞跃FD7。

这两款车不仅是雅迪旗下售价最贵的电动摩托车,在国内电动摩托车市场也都是“天花板级”的存在了。

旗舰电动摩托车飞跃FD9由KISKA公司操作设计,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战机利刃美学设计理念,飞翼式前脸、风塑流线车身和战鳍尾部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显得非常有气势。

轴距达到了1440mm,车身采用了金属材料覆盖,配备有水转印碳纤维纹理,车重235公斤。配备有7英寸的TFT智能仪表盘和1080P行车记录仪,支持导航、自适应光感调节、自定义交互以及车辆实时监控等功能。

新车配备有胎压胎温实时监测,支持防溜坡模式、推行模式、道德模式以及巡航模式。

动力上搭载了大功率中置电机,搭载了320V汽车级高压磷酸铁锂电池。峰值功率40千瓦,轮上峰值扭矩57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4.9秒,峰值速度160km/h。

这辆摩托车不仅可以在普通的电源上充电,同时还支持公共充电桩直流快充。仅需1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0充至80%。

售价为21800元的飞跃FD7同样也采用了中置电机,最大功率11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最高车速为1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