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擎空出击 天生主角 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即将正式上市

2023年09月16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继 5 月 19 日在 2023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亮相之后,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将于 9 月 23 日在上海浦东美术馆正式举行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格。擎空出击,天生主角,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将以强劲丝滑的动力感受和灵活顺畅的动态表现,为中国杜卡迪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驾驭体验。

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独一无二,无懈可击,个性十足。随着精密的 V4 Granturismo 发动机的引入,Diavel 的性能让人更加惊喜。新车融合了极具辨识度的肌肉线条、运动风范和优雅气质,并综合了运动型街车和肌肉巡航车的特点,包括技术、动态以及风格特征,能满足不同摩托车爱好者的需求。

一眼望去,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便散发出强烈的存在感。肌肉感满满、宽大粗犷的“肩膀”与令人瞩目的四出排气管,彰显出精湛的发动机结构。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的设计灵感来自肌肉车和超级英雄,呈现出运动员即将起跑冲刺的姿态:所有重量都落在前部,而尾部线条流畅飘逸。

标志性的全 LED 前后灯组和转向灯也为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打造出非同凡响的外观。前部日间行车灯的形状呈现双 C 字型设计,与 Diavel 家族传统风格相互呼应。尾部的点阵状 LED 矩阵灯组具有杜卡迪的独特光学标记,这种设计独树一帜,令整车一眼可辨。动态转向灯巧妙地集成在车把中,正对着制动和离合器的控制储液罐。

全新杜卡迪大魔鬼Diavel V4 的另一大亮点聚焦于巨大的后轮:五辐的合金轮毂采用精细的表面处理工艺,成为新车最引人注目的美学特点之一。

源自杜卡迪 Panigale V4 Desmosedici Stradale 和街霸Streetfighter V4 的 V4 Granturismo 发动机性能强劲,同时结构轻巧紧凑,即使在低转速下,也能始终如一地平稳运转。配合卓越的底盘与人机工学设计,以及齐全的杜卡迪电控配置,将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极致驾驭感受和舒适从容的旅途体验。

多年来,杜卡迪一直与中国相关品牌大使合作,并将杜卡迪官方俱乐部(DOC)和杜卡迪骑行体验(DRE)赛道驾驶学院引入中国。杜卡迪官方俱乐部提供了充满活力的本地平台,摩托车爱好者可以在这里聚会、一起骑行,并分享他们对杜卡迪品牌的热情。同时,DRE赛道驾驶学院为当地骑士提供了一个体验杜卡迪卓越赛道表现和提高赛道骑行技能的机会。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