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有大风景,内有大乾坤 全新红旗HS7打造舒享驾乘体验

2023年09月16日 15:01: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选择一辆车,如同选择一个家。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考量和侧重。年轻人可能更注重外观、动力、科技等因素,对于家庭用户,尤其是二胎、三胎的家庭而言,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显得更为重要。

随着多胎政策的推行和家庭观念的升级,6/7座中大型SUV成为近年来各大车企重点布局的市场新宠,并逐渐展现出独特的优势。它既能满足日常通勤、社交的需求,也能在周末和节假日带着全家人一起走进自然、走向远方,覆盖了家庭用户的大多数出行场景,成为广大“奶爸”和“宝妈”们的首选。那么,到底怎样的一台SUV才能符合全家人对于“移动的家”的想象和期待?

刚上市不久的全新红旗HS7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以车为家,空间是第一要义

家是什么?家是能容纳每一个成员的舒适空间。对一个“可移动的家”来说,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也必然是重中之重。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C级豪华SUV,全新红旗HS7整体尺寸达到4995*1960*1760mm,轴距达2920mm,既展现出大气和魄力,相较于同类竞品,又显得“胸襟宽广”。

全新红旗HS7

毫无疑问,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长的轴距会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这点在全新红旗HS7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前排、二排还是三排都能为驾驶员和乘客留有充足的头部、臀部和腿部空间,不仅能让每一位家人都坐得下,更能坐得舒适、舒心。

全新红旗HS7前排空间

除了车身尺寸规格,座舱内的空间布局也是影响乘坐体验的关键因素。在常规的五座版之外,全新红旗HS7还提供2+2+2布局的六座版和2+3+2布局的七座版,让用户可以根据家庭结构和个性化需求自由选择,也让每位乘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区”。合理的空间布局让车身的纵向与横向空间得到完美释放,既能避免小朋友因被迫坐在第三排无法安装安全座椅的危险,也不用担心长辈坐在第三排会局促和不适,彻底告别了节假日全家出行时座位安排的烦恼。甚至连家里的“宠物成员”也能在车内获得一席之地,无需在所有人出行时独自留守看家。

贴心设计,二三排出入更自如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6/7座SUV的第三排空间逼仄狭小,十分局促,而且每次上下车时都要先手动调节二排座椅位置和靠背角度,进出非常不便。尤其是对于家里的长辈而言,SUV车型的地台高度显得并不“友好”,上下车本身就已经略显吃力。此外,如果让他们坐在二排则需要经常挪动给三排进出的乘员让路,而让他们坐在第三排的话,前后进出则更加不便,这样的“窘境”十分影响全员的乘坐体验。

全新红旗HS7六座版二三排空间

为此,全新红旗HS7进行了贴心设计,在车身B柱位置设置了拉手作为上下车时的着力点,方便长辈和小朋友进入车内;6/7座车型都配备了Easy Entrance功能,当有人要进入三排时,可以快速将二排座椅掀起,调整到合适的角度方便人员进出;此外,七座版车型二排滑轨设计长度达150mm,不仅为进出第三排留有更大开口,也让二三排空间调节更自由;而六座版车型在二排中央预留了宽度达190mm的通道,即使是成年人也能轻松穿过进入三排。种种人性化的设计都极大提升了乘车的便利性,让身体更自由,出入更自如。

灵活变化,装下所有行囊

对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多口家庭来说,一次露营或是一场旅行才是对车辆储物能力的真正考验。在用户以往的印象中,6/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和宽大尾厢空间就像是鱼和熊掌一样,二者不可兼得,只能被迫进行取舍或妥协。而全新红旗HS7行李厢的容积即使是在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也能达到315L,与一些中大型MPV相当,也优于同级别的车型。当把第三排座椅收起后,行李厢空间将扩展到955L,这几乎是普通家用SUV的两倍,不要说装下全家人的日常行李,就算是再加上婴儿车、露营帐篷和炊具食材等物品也不在话下。

当然,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纯平放倒,还能收获一个1870L的超大车厢空间,让车厢秒变“主卧大床”(2050*1442mm),无论是露营时小憩、还是透过天窗仰望星空都显得无比舒适惬意。

全新红旗HS7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空间

为了提高空间利用率,全新红旗HS7还在车内设置了27处超大储物空间,让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充分利用。除了常规的扶手箱、手套箱等,还增加了中控屏下的超大储物空间以及方向盘左侧储物抽屉,可以轻松收纳公文包、化妆包、水杯、纸巾等日常物品,让杂物可以有序储放,避免行驶过程中突然掉落,在营造整洁舒心车内环境的同时也为驾驶安全提供了保障。

“心有大风景”,身舒适,心从容

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旅游,无论是在城中穿行还是驰骋郊野,身舒适才能心从容。全新红旗HS7深入洞察每一位乘客的空间需求,通过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优异的空间布局,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来舒享愉悦的驾乘体验,满足全家人对于“可移动的家”的美好想象。

全新红旗HS7

“心有大风景”不仅是对全新红旗HS7的形容,更是对用户驾驶感受的诠释,只有拥有更宽阔的心灵空间、更广阔的胸怀才能装下更大更美的风景。未来,全新红旗HS7也将继续与万千和美家庭同向而行,一起欣赏更大的风景,共同实现祥和美满的幸福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