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性能调校 全新斯巴鲁BRZ tS版新车图解

2023年09月16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久前,全新斯巴鲁BRZ tS版车型正式于北美地区首发亮相,新车由斯巴鲁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部门亲自操刀主持设计,针对底盘及制动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配置则保持不变。事实上,早在2015年,斯巴鲁就曾推出过日规版本的BRZ tS,限量打造300台。2017年,斯巴鲁于北美市场再次推出BRZ tS版本,限量发售500台。此次专供北美市场的全新BRZ tS版依旧延续了前作的调校风格,最为欣喜的是其不再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只为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纯粹的驾驶乐趣。

外观:细微之处尽显不凡身份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BRZ tS版确实相当低调,虽然整体设计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但是细节之处还是尽显其与众不同的气质。例如“BRZ tS”标识以及金色Brembo刹车卡钳,无论视觉冲击力还是性能表现都十分出色。不过,上一代车型标志性的大尺寸扰流板没能得到延续,还是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内饰:性能感爆棚的原始简约风

内饰设计的变化同样很小,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液晶仪表的设计颇有新意,但是中控屏的出现却实在显得有些突兀,如果取消该配置或者将其列为选装项,相信会更好。作为性能版车型,全新斯巴鲁BRZ tS版的车内采用了与外观涂装相同的蓝色点缀,动感前卫,而且丝毫不落俗套。对于这样一款注重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车型来说,内饰的设计和配置其实并不重要,只要“氛围感”营造对了,那就肯定错不了。

动力:操控性表现更佳

虽然动力性能并无任何升级之处,但是对于这样一款玩乐车型来说,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倒是也完全够用。手动变速箱加之后驱形式,无论下赛道还是玩漂移,都可以让驾驶员尽情享受操控乐趣。此外,升级的减震器来自Hitachi(日立)品牌,毕竟也是大厂出品,因此性能表现完全无须担心。

市场前景分析:专供北美市场令人心生羡慕

总结:

在此之前,无论是日规版还是专供北美市场的BRZ tS,都是由STI部门亲自操刀主持改装,且均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颇为稀少珍贵。不过这一次,斯巴鲁却难得慷慨毫无悭吝,全面取消了限量规则,只为能让更多喜欢它的消费者将其揽入怀中。在我看来,玩乐车型最重要的就是态度和文化,然而上述这些基本素质,斯巴鲁BRZ全都具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