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10万级精品SUV 第三代CS55PLUS进阶上市

2023年09月16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9月15日,第三代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三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9.99-11.39万。新车定位“10万级家用紧凑型精品SUV”,新车在设计、智能、驾驭和品质等15个方面实现了越级提升。

第三代CS55PLUS作为一台10万级家用精品SUV,增配不加价助力年轻用户轻松上车,现在订购新车官方还将提供购车四“心”礼遇:包括999元订金抵9999元购车金、至高3年8万低/零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精品套装,以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增值流量(2G/月)。

外观方面, 第三代CS55PLUS采用了拟人化科技前脸,采用极简、科技的设计手法,塑造出装备精良,具有超强科技感的“未来战士”。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为点阵式布局。 新车大灯灯组虽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尤其与格栅两侧的L形镀铬装饰形成了不错的呼应,配合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幅度不大,主要是采用了车身色外包围,上下车身色中间镶嵌一圈黑色,赋予全车更科技感和绅士风度。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刀锋轮毂,看上去时尚科技。而尾部仅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大气观感。

内饰方面,座舱采用科技轻薄的体量及型面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和精致缝线提升视觉延展性。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红撞色配色,营造出豪华又不失动感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红色缝线点缀相结合,渲染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而镂空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台则提供了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第三代CS55PLUS也进行了强化升级,顶配车型搭载了IACC,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减轻用户驾驶旅途疲惫,提升驾驶舒适度。还有540°全景影像,智能远程控制,新增了陡坡视野辅助功能、停车记忆助理功能等。

长安CS55系列自2017年面世以来,至今已累计收获80万用户信赖,而此次第三代CS55PLUS上市后,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相信在接下来还会助推长安汽车CS家族在销量上实现新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