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设计之道,硬核造型也能迎合潮流

2023年09月16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BJ40,刚刚亮相便收获大量好评,随后,这次在北京线下参加了全新BJ40设计沙龙,更深度地感受一把“世家级全域悦野SUV”的独特魅力。现场车辆为之前曝光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前脸格栅“五阙星环”造型,保留了北京越野的传统特征基础之上,还注入了现代感,使车辆在路上充满品牌辨识度。环绕式格栅灯和双色轮眉灯,不仅能够在动态行驶中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还在静态下提供照明功能,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更配有四门无框车门,这个在整个越野SUV市场上也是极为挑战性的尝试,下方18英寸佳通轮胎保证行驶的通过性和静谧性。

尾部旗帜飞扬的尾灯,凸显了全新BJ40的时尚设计;尾门也比较特别,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让车主在任何位置时都可以自定义限位,灵活满足各种需求。无论是在紧凑的城市停车场还是户外野外活动中,都带来了便捷性和实用性。整体从外观来看,全新BJ40依然走方正路线风格,前后带照明灯的轮眉和尾部的外挂全尺寸轮胎,依然彰显硬派越野应该有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BJ40长、宽、高达到了4790*1940*1929mm,轴距达到2760mm,这一尺寸比坦克300大一圈,让车身显得更为自信挺拔,乘坐空间也更宽裕。

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双12.8英寸中控+副驾娱乐屏十分抢眼,科技张力十足,更支持三指飞屏等操作,菜单设计语言简洁流畅,开车操作也不费力寻找功能。主驾提供12项电动调节,副驾座椅10项电动调节,还包含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出行更舒适。触手可及的地方采用软质包裹,加上温柔的内饰颜色,让其“潮”的同时,也极具观赏性,乘坐更为舒心。中控台大量物理按键方便驾驶的时候盲操作,可见全新一代BJ40并不一味追求潮酷,也更多考虑到大多数人的驾驶习惯,让车开起来更顺手。

整车实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加上开扬的大天窗,整个采光效果非常不错。在不收起二排的情况下,后备厢储物空间已然可观,收折二排座椅后,其后备厢空间更是可以容纳更大件更长的物品,满足越野露营出行的装载能力。

硬核且有温度的设计,让全新一代BJ40城市猎人版不再局限于越野,更加向城市SUV倾斜,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化,内饰更偏向舒适和智能,但是不忘初心的是BJ40一贯的强悍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