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L6上市 11.58-14.98万元

2023年09月17日 07:31: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秦PLUS DM-i真正的对手来了,吉利银河L6今天上市,推出60km纯电续航AIR版、PLUS版和125km纯电续航PLUS版、MAX版及星舰版五款车型,全国统一零售价11.58万元-14.98万元。

银河L6的上市,可以说是推动了紧凑型新能源轿车的新标准,并且它也一举拿下四个第一。

首当其冲是安全,其搭载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已顺利通过了远超国标的安全测试,包括业内公认难度最高、条件最严苛的电池针刺试验,电池包海水腐蚀浸泡试验,三面跌落重击试验,外部火烧试验,正负向刮底试验,120℃的极限温差试验等,均做到未冒烟、未起火、未漏液、未爆炸。并且整车热成型钢比例远超同级。

其二是刷新了量产发动机的热效率,1.5TD四缸雷神电混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4.26%,匹配3挡变频电驱DHT Pro, WLTC工况下最长综合续航达1370km,百公里加速6.3s。

其三是性能,这个指的不是加速,而是车辆的极速最高达到了247公里/小时,可是这么高的速度在道路上肯定是无法发挥了。

最后是算力,全系标配高通8155芯片,辅以吉利星睿智算中心的算力,成为中国制造业算力第一。银河N OS智能操作系统除了响应极快的语音外,更有丰富的软件生态,吉利自研的地图导航、开心消消乐等42项常用App和小程序,还是标配。在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加持下,吉利银河L6还搭载了汽车行业首个生成式AI产品——Wow壁纸,以及AI语音交互、AI音乐MV、AI儿童绘本、车外AI语音交互等,让用户实现车内外无缝交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