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

2023年09月17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大众计划将首次推出ID.X Performance高性能纯电动系列车型,其首款车型也将基于品牌旗下ID.7车型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宝马i4 M50等高性能纯电动车型。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图1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图2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X Performance首款高性能车型,头部装配了贯穿式LED头灯组,并在下方加入了红黑双色运动前铲。车身两侧提供了20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并配备碳纤维材质所打造的红黑双色侧裙。车尾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大尺寸碳纤维材质扰流板,而下方全新保险杠也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所打造。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图4

大众新高性能轿车曝光原厂配大尾翼/动力超i4-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工程师将前悬架前束角增加了80毫米,并适配265毫米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赛道轮胎,且极大程度上提升了ID.X额外性能。同时新车也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0kW,动力参数也已超越i4 M50车型(4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