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蔚来EC6正式上市 售价28.80万起

2023年09月1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15日,行车视线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EC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5.80万-41.60万元。电池租赁方案两款配置售价均为28.80万,电池租用方案分别为980元/月和1680元/月。新车设计风格采用了和蔚来旗下其他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并且作为溜背造型,EC6绝对在蔚来汽车旗下算是年轻、时尚的存在。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段式的造型,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尾部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电动尾翼确实可以带来不错的运动属性。同时,据官方表示,该扰流板长度达1353mm,宽度为196mm,迎风受力面积为0.254平方。在自动模式下:车速高于80km/h时,将开启至减阻挡,直至车速降到20km/h时,后扰流板将完全收回。

内饰方面,全新蔚来EC6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全新EC6是蔚来唯一提供3种专属内饰色的车型。前排座椅支持16向电动调节,第二代女王副驾支持18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支持8度前后电动调节,支持加热、通风、按摩、舒缓等舒适性功能,可通过FOTA持续升级。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静音胎、双层夹胶隔音玻璃、声学包、EDS(电驱动系统)噪音控制、标配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

动力上,全新蔚来EC56搭载的前电机为同轴感应电驱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为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同时,蔚来自研ICC智能底盘域控制器,新车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95km和6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