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 售9.99万-11.39万元

2023年09月17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15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CS5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9万-11.39万元。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设计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外观上,新款CS55 PLUS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边界的设计风格其实是长安当下最新的设计理念,内部元素为点阵式布局,两侧还配备了L型装饰,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新车侧面线条没有变化,延续了老款,只是更改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改变,并且采用了双边共计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且两块屏幕错位布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非常规整,电子档杆和旋钮机构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年轻氛围。动力上,新款CS55 PLUS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