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新锐、功能全面,第三代CS55PLUS售9.99万起

2023年09月17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日,长安第三代CS55PLUS上市,推出1.5T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9.99万、10.69万和11.39万。相比2022款,2024款配置梯度更简洁,起售价更是低至10万以下。

如今,新车要想提升市场竞争力,只能加量不加价,新款CS55PLUS又有哪些变化呢?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无边界设计格栅、点阵式布局配以犀利狭长的大灯,第三代CS55PLUS的面孔更加新锐。老实来说,长安汽车的造型不走中庸大众路线,更趋向前卫运动风格,更适合年轻人。

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局部的黑化元素和圆形排气管也是对运动气质的强化。

进入到第三代CS55PLUS的车内,依然能感受到内外呼应的运动氛围,两块不规则型形状的大屏幕充分衬托出它的科技感和个性感。双D型方向盘和一体化座椅也是长安汽车的一贯风格。

智能化+强动力是长安乘用车的产品优势。动力组合没有变化,第三代CS55PLUS依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

从配置来看,三款车分别有哪些功能,选择哪款更合适呢?

以9.99万的青年版为例,它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高德地图、双大屏、语音识别、手机APP控制等。另外、皮质座椅和电动天窗也有,主驾驶位也是电控调节。这意味着,我们即便是买10万不到的入门版,日常所需的功能都是完全够用的。

10.69万的卓越型在标配基础上配备了更全面的安全气囊、增加了540°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远程启动等功能;天窗也更大,是可开启全景天窗。

如果想要体验更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那么不妨可以考虑11.39万的尊贵型。它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如果是新手或者经常需要开车上高速跑长线,那么这些辅助功能一定程度能够提升安全性、缓解疲劳。

智能化方面,第三代CS55PLUS再进阶,配有陡坡视野辅助功能和停车记忆辅助功能。陡坡视野辅助功能能够在陡坡行驶时获得更好的视野;停车记忆辅助功能,能够帮助您快速在停车场找到自己的汽车,还有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年轻人预算10万元左右买一台代步SUV,第三代CS55PLUS是你绕不过去的选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体验一下,比较清楚再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