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界“价格屠夫”,这些新车保值率,捷豹路虎来了都是弟弟

2023年09月17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很多时候我们买车要考虑的不单只是配置和价格,保值率同样也是选车的一个重要指标,“八折虎七折豹”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过吧!虽然它们都是传统燃油豪华品牌,提新车时确实很有牌面,日常用车也没有任何问题,等到卖车的时候就非常头疼了,但是现在还有些车型,比路虎捷豹的保值率还要低,这些车型懂哥真的不建议去买新车,要是真的有需求,考虑二手车倒是挺香的!

梅赛德斯-EQ-奔驰EQS

奔驰作为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诞生了许多经典作品,有些设计放到现在也依旧是豪华标杆品质,但是现在汽车行业面临电气化拐点,作为传统燃油车企也不得不跟紧脚步,于是奔驰就带来了电动旗舰EQS。

大家都知道奔驰S级是品牌旗舰车型,也是同级别车型的豪华标杆,在行政D级车行列中,懂哥觉得S级也就是天花版级别的存在,所以EQS的实力自然也不可小觑,首先新车定价88.1-133.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辆新能源车型来说销量应该也都不会太高了,尤其是在国产新势力品牌面前,这类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最让车主头疼的是保值率,2022款新车指导价108万,只行驶了2000公里,按照现在的行情也就只能卖到50多万,这样的保值率真就是落地打“骨折”!

但是刨去价格问题,EQS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内饰,豪华科技感一应俱全,但是最值得说的还是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性,EQS绝对是新能源车型的第一梯队的水平,新车不推荐购买,但是如果60万左右的预算,选择EQS二手车的话,也挺香的!

宝马(进口)-宝马i7

BBA三巨头之一的宝马,主打运动操控,即便是旗舰行政级轿车7系也同样不例外,拥有极致舒适性之余还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坐奔驰开宝马”就足以证明了消费者对宝马操控性能的认可。

宝马i7引领着品牌的创新,它也代表着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作为家族新能源车型中的绝对旗舰,i7保证了燃油车时代沉稳大气的外观,由于纯电驱动的缘故i7无论是在静谧性还是乘坐体验上都比燃油车型的表现更完美,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新出的电车闪灵,更有甚至说i7是它的平替。

新车指导价为94.9-189.9万元,但是懂哥还是不推荐去买新车,对于这类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落地折价幅度太大,2023款领先M运动版仅行驶2000公里,现在二手价格只能卖70多万,对于一手车主来说这样的保值率着实可怕!这类车型不光保值率差而且流通性也不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锐歌

凯达拉克作为美系品牌,给人的最初印象都是大排量“中石化”合作伙伴,但是在汽车电气化时代,凯迪拉克也不得不转向新能源的怀抱,于是背靠通用集团的奥特能平台,凯迪拉克推出了旗下该平台第一款新能源纯电车LYRIQ锐歌。

LYRIQ锐歌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售价37.97-41.97万元,从价格层面说,这样的售价在国产新势力横行的时代竞争力不大,但是从车型上来说,还是保持了凯迪拉克作为美式豪华的实力,传统燃油车企研发的新能源车型相对于国产新势力的优势就在调校,LYRIQ锐歌搭载前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有效吸收路面的颠簸的同时,又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厚重感。

但是在二手保值率上,2022款后驱长续航豪华版,新车41万,行驶6000公里后二手价格只剩26万,懂哥建议想购买这类新能源车型的朋友,还是选择二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