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特斯拉Model 3电动尾门升级,在美国得花多少钱?

2023年09月17日 19:59: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原厂先前才在中国、欧洲等市场,推出小改款的 Model 3 车系。不过针对旧款 Model 3 车主、尤其是 2021 年款以前的版本,美国特斯拉近日也推出一项升级方案,其在当地在线商店开卖 Model 3 电动尾门套件,售价为 800 美金,旧款 2021 年款以前的 Model 3 在加装后,就可从过去的手动启闭、改为按钮式启闭电动尾门,功能上将与 2021 年款之后的 Model 3 车款相同。

特斯拉Model 3 车系自从 2017 年投产后,虽然拥有流线的外型,但当时出其在全球市场供应的版本,在后行李箱皆为手动启闭的设定,让许多消费者认为放置行李略显不便。

特斯拉原厂后续也察觉到这部分的需求,因此在 2020 年 11 月开始的年款变更中,除了加入双前座双层玻璃、黑色外观窗框与门把、已及车内变更中央鞍座造型与加入 2 组手机无线充电外,最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导入电动启闭尾门,让使用者可透过尾门上方的按钮电动启闭、或自行透过特斯拉App 远端开关尾门。

但对于前述非 2021 年款的旧款 特斯拉Model 3 车主而言,并没有办法透过 OTA 软件远端更新来获得电动尾门功能,必须透过硬件的变更才能达成。

因此过去在海外市场上有第三方电动尾门套件针对这些老车主贩售,这些第三方套件的贩售价格大约都在 400 美金至 500 美金不等,但其改装后同步会有原厂保固被解除的风险。

而针对上述旧款车主的需求,特斯拉过去在中国市场就曾于 2022 年 2 月起推出旧款 Model 3 的电动尾门升级套件安装服务,售价为人民币 3,980 元,而且安装后除会在车内 UI 界面显示操控电动尾门的选项外,也具有原厂的智慧防夹功能,甚至还拥有原厂提供的 3 年保固服务。

如今美国市场也跟进提供这项升级服务,近日美国特斯拉就在当地官网的在线商店同样也开卖 Model 3 电动尾门套件,售价为 800 美金,其售价相较中国略贵一些,安装后同样可透过特斯拉App 来进行电动尾门的启闭操作。

美国市场也跟进提供这项升级服务,近日美国 特斯拉就在当地官网的在线商店同样也开卖 Model 3 电动尾门套件,售价为 800 美金(约台币约 2.5 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