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个月50万辆达成,比亚迪元PLUS从“中国冠军”到“全球爆款”

2023年09月1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什么是“冠军速度”?

大概就是在车市卷生卷死的大背景下,一款新车仅用 19个月的时间就达成50万辆下线的里程碑之余,又具备持续快速进化的能力。

9月15日,在比亚迪合肥基地,伴随着元PLUS第五十万辆下线,拥有从外观到配置都有所升级的元PLUS冠军版也随之宣告上市。

与现款车型相比,元PLUS冠军版车型价格全系下调了4000元,并从外观、内饰、舒享以及智能四大维度进行了升级,性价比再度拉满,以更强大的产品实力继续征战全球。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兼乘用车首席运营官何志奇表示,从“中国冠军”到“全球爆款”,元PLUS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此次元力进阶、焕新而来的元PLUS冠军版生而强大,五大爆款基因将续写“全球车”传奇。

那么,本次元PLUS冠军版进行了哪些方面的升级?同时接下这种“元力速度”又将如何继续跑出冠军新高度?

(1)四大焕新,元PLUS冠军版“元气”爆灯!

总体来说,元PLUS冠军版此次升级,基本上都是针对消费者需求而进一步作出的提升,再度奠定其A级纯电SUV“销冠“的地位。

首先是颜值上的焕新。通过新增氧气蓝、律动紫两款外观颜色。新车更具活力动感,也对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其次在内饰上,元PLUS冠军版更新增轻奢米双色内饰,采用弱对比双色设计,在整体统一的风格上使层次感更加丰富,更显活力。

接着在舒适性配置上,元PLUS冠军版这次除了全系标配8扬声器之外,前排座椅加入可远程开启通风、加热的功能,很好回应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后排还搭配隐私玻璃,降低车内温度,更好保护隐私。

最后在智能化上,元PLUS这次特地升级3D全景透明影像,让车主开启“上帝视角”,避免盲区;特别是新增的宝宝模式,更针对年轻家庭的需求。

可以说,此前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3.0的元PLUS,凭借高效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以及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需求的最高CLTC工况510KM的续航、30%快充至80%仅需30分钟等,在A级纯电SUV成功闯出了一条实力登顶之路。

(2)50万辆之后,加速从“中国冠军”到“全球爆款”

自2022年2月上市以来,元PLUS仅用19个月便达成第50万辆下线,在内卷如此剧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已经成为一款标杆级的车型。

曾几何时,谁能想到一台A级纯电SUV能杀入全品类SUV市场前三?

元PLUS不仅做到了,还以冠军速度彻底颠覆市场认知。而且,这样的“元力速度”更是加速从中国走向全球,有望成为一款全球标准的冠军车。

据悉,这款在海外市场上易名为“ATTO 3”的车型,已连续8 个月蝉联泰国市场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并在8月登顶新西兰纯电动汽车“销冠”,成绩非常亮眼。

此前的尼黑车展上,比亚迪一口气带来了海豹、宋 PLUSEV 冠军版、元 PLUS(海外命名 BYD ATTO 3)等六款新车,意欲加速其在欧洲市场布局。

截至目前,比亚迪乘用车已进入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巴西、阿联酋等 54 个国家及地区。今年 1-7 月,比亚迪海外销售超 9.24 万辆新能源汽车,已超 2022 年全年 5.59 万辆的海外销量。

可以说,元PLUS如今已经成为比亚迪全球化的“排头兵”,助力比亚迪征战全球的同时,也让全球消费者持续刷新对“中国智造”实力的认识。

(3)功夫拍案

相对之前推出的几款冠军版车型,元PLUS冠军版价格的“杀伤力”虽然没那么大,但事实上对于一款全球化的车型来说,相对于价格,凭借更出色和更有诚意的产品力来获取消费者青睐才更为关键。

今年年上半年,元PLUS已经凭借19.8万辆的成绩问鼎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这就已经证明比亚迪此前的定价和产品策略是成功的,此次在冠军之上再推冠军版车型,功夫汽车认为这背后更多的是比亚迪对全球市场的野心。

作为比亚迪出口海外市场的销量担当,元PLUS这次以“冠军”之名的再次进阶,让人看到比亚迪“稳基盘”的实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让全球消费者看到比亚迪对产品持续精进的诚意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