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5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外观内饰升级

2023年09月17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凯迪拉克CT5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版本,新款CT5将换装新风格前脸设计,内饰提供全新33英寸曲面连体屏幕,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外观方面,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供选择,豪华版主格栅周围及车窗周围使用镀铬装饰,运动版则使用全熏黑处理,并搭配菱形元素。

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前面主照灯单元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分体式风格,“泪痕”LED日间行车灯现在是从上到下贯穿。与大尺寸雾灯区进气道融为一体,形成一个类似新月状的布局。车身侧面还有凌厉的线条装饰,新车则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变化,依旧保持了CT5标志性的大溜背轿跑式线条,低矮修长的车身。新款CT5增加有Deep Space和Typhoon两种车漆涂装。

再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造型。底部采用了突出的包围,底部有黑色的护板,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

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5也将跟上品牌焕新的步伐,通过全新的造型设计和家族化内饰,来提升用户的新鲜感和整车的科技感。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CT5售价区间为27.97万-36.17万元。2024年初在国内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依旧是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等车型。新款凯迪拉克 CT5将于明年春天在密歇根州兰辛 Grand River 装配厂投入生产。

新款CT5的内饰造型变化还是比较大,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配备有全新33英寸曲面连体屏,具备9K分辨率。新款CT5依然保留了多个物理按键,还有一定的操控感,平时用起来也比较顺手。主动安全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SuperCruise可选装,标配了盲区提示和AEB等功能。新车提供了可选的5G Wi-Fi热点,以及集成了谷歌应用程序,包括谷歌地图和谷歌Assistant等,同时还支持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使驾驶者能够方便地使用智能功能。新款CT5还引入了更多标准的驾驶辅助功能,如盲区转向辅助、交叉路口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内饰整体采用皮质以及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质感不错。音响系统也升级为AKG品牌,可以提供纯净和强劲的音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均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提供117kW和2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和548N·m的峰值扭矩。而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新增一款1.5T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