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价大车,7座合资大SUV,低油耗2.0T,很实用,实拍雪佛兰开拓者

2023年09月17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车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大能装,小车最大的优点是能耗少。在国内国人还是比较喜欢,以大为美。今天给大家聊聊雪佛兰开拓者,中大型SUV中的一员,7座大空间的表现,动力很强车价很便宜,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雪佛兰开拓者2021款轻混 650T 7座型版本,车头多边多层次的进气前格栅,编织品的元素设计,看着很霸气。灯组与饰条交织下,更具视觉冲击力。灯源为LED,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车长4999mm。它的车体非常高大威猛,离地距离很高,通过性并非同级的轿车可比。后排隐私玻璃,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车顶旅行架都有。前后铝合金轮毂交织风格设计,尺寸为235/65 R18。

车宽1953mm,车高1717mm。尾灯进行黑化描边,Y型的灯源布局,漂亮又有设计感。后包围粗狂银灰饰板套件,双边尾排,很运动很大气。

雪佛兰开拓者2021款轻混 650T 7座型版本,中控台上大量软皮革用料,加上镀铬饰条勾勒,很有质感,触感偏软。悬浮的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标配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道路救援、CarPlay、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降噪等。

塑料材质,四辐式方向盘设计,已经不多见了,滑轮式按键很有质感,手动4向调节。8英寸液晶仪表盘,加上两侧的机械指针,信息直观大气。

雪佛兰开拓者2021款轻混 650T 7座型版本,座舱选用仿皮座椅,布局2+3+2,上方带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非常宽大,座垫软和舒适,对于腿部支撑性很好,中间的扶手位高度设计不错,进一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

轴距2863mm,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大,无论是横行还是纵向,乘坐身体可以舒展开来。沙发级的座椅,柔软度很好,并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第3排的双人座椅设计,双侧扶手配储物盒,可以50:50放倒扩容,车内共有6个扬声器。

后备箱容积222L,最大可以扩容1970L,家用绰绰有余。

雪佛兰开拓者2021款轻混 650T 7座型版本,搭载型号为LXH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237马力、扭矩最大350牛.米,变速箱匹配9挡手自一体,车速最快21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8.4s、NEDC综合油耗7.1L/100km、油箱容积73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驾驶模式有运动、雪地、标准舒适,整备质量1895kg、满载质量2490kg。

总结来说,雪佛兰开拓者空间多场景应用很好,动力在中大型SUV领域表现一般,车价同级中真的很实惠,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