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最新谍照出炉!内饰大变样,看完还买奔驰GLC?

2023年09月17日 22:1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Q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内正式亮相。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前包围,格栅的样式变得更加犀利,搭配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并采用了渐进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加的个性和时尚。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平直硬朗,采用了微微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下方轮毂采用的是双五幅式,颇为动感,尺寸也进一步加大。

新车的尾部十分厚重,预计将换装全新的尾灯组和后包围,带来更加新颖的视觉效果。下方匹配了单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排气孔的尺寸也非常夸张,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接着看看车内的内饰变化,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中控上方还保留了部分的物理按键,有着不错的实用性。方向盘造型与我们熟悉的Q5 e-tron十分相似,换挡机构采用了按键式丰富了不错的科技感。

最后聊聊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