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摩博会】骐翼用品携多品牌登陆展会

2023年09月18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3年中国摩博会(以下简称CIMA)火热进行时!骐翼用品携SHARK头盔及旗下全新面貌的BERING、SEGURA骑行服饰品牌、AKRAPOVIC天蝎排气和SPYKE意大利骑行服饰品牌,在骐翼用品展台掀起热潮。

SHARK鲨鱼头盔展示了多款全新盔型。引起现场的鲨鱼骑士疯狂讨论,展位问询及人流量一度接近白热。展示的新盔分别为:斯巴达GT、RS系列、星空三代、星空三代i3、EVO-ES征途系列和RIDILL2法宝二代。

值得一提的是,SKWAL i3星空三代的上市。作为行业市场中唯一一款真正带智能化驻车灯系统的头盔,星空i3采用更高级别的三档切换模块,在智能刹车灯、常亮位置灯和闪烁位置灯模式间做出变换,真正扩大了头盔设计的脑洞。

EVO-ES征途系列头盔的设计概念在于让佩戴者随时在半盔与全盔模式间切换。该款头盔的下巴罩可翻折至头盔后方,由全盔变为3/4头盔,因此被形象的称为“后空翻”。

D-SKWAL3星空3代系列通过全新的外观和全新功能,继续传承星空系列的优势。拥有更符合航空动力的头顶及后方扰流板,采用高抗冲光学1级防刮镜片,并增加了开合锁销,以应对高速工况时气流影响视线的可能。

斯巴达RS系列着重于空气动力和通风性能,通过头顶、嘴部大面积进气口和尾部扰流板的抽气口形成高效的通风系统。配备的一级光学护目镜与RACER-R PRO GP相同的4点锁定镜片提供通透开放的安全视线,头盔内置集成式超大遮阳镜,进一步优化驾驶舒适度。

或复古型动,或安全轻盈,骑行有很多种呈现方式,你挚爱哪一款?9月1日换新风貌的SEGURA、BERING骑行品牌。首次登录国内,亮相CIMA现场,到底会是什么样的设计语言?我们2024发布会见真章!

Akrapovic天蝎排气从赛事中积累技术经验,并致力与车队研发新型排气产品。着手从重量做减法、性能做加法,以此取得马力、扭矩及轻量化的平衡点,完美适配每一台车辆。

此次CIMA,携众多车型排气产品与车友相聚重庆,并实车展示NINJIA ZX-4RR 全段天蝎排气,让摩友亲身感受斯洛文尼亚完美的制造工艺和纯粹的机械美学!

SPYKE是拥有40余年历史的意大利骑行装备品牌,此次进入国内带来赛道、街道和摩旅几大系列产品,通过多元化前卫设计、新科技技术的面料,获得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现场广大摩托车爱好者的关注度。

骐翼用品创立于2005年,我们一步步稳步前进,经历了摩托车行业市场的发展与变化,我们仍在不断地追求和探索。公司以“为骑士安全保驾护航”为使命,为骑士创造安全充实的骑行体验;以专业的服务精神为基础,为丰富每一位骑士的摩托车生活作出贡献。公司追求先进的现代化管理和优良的营销策略,以品质和效率为核心,不断地扩大市场占有率,并成功塑造了公司的特色形象。作为摩托车后市场产业链的先驱者,我们始终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引进包括头盔、骑行服饰、摩托车配饰和旅行配件在内的产品阵容,逐步引领摩托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