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元复驶全球更新 比亚迪元Plus 50万辆王传福老家下线|汽势原创

2023年09月18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柴小娜 发自合肥

比亚迪8月销量首次突破27万辆,在热销的多款车型中有一个车型属于国内国外两头爆款,即比亚迪元Plus 。上市19个月迎来第50万辆下线,且海外多个国家拿到销量榜第一的位置。

此外,市场上有没有一台A级纯电SUV能杀入全品类SUV市场前三?答案依旧是比亚迪元Plus 。

因此,元Plus既是“国货当自强”的代表,也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代表。可以概括为:“比亚迪元Plus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不到2年50万辆

除了发布最新的冠军版,王传福的安徽老家、比亚迪合肥生产基地,9月15日迎来重要里程碑时刻——元PLUS第50万辆下线。

元PLUS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智能安全、潮趣驾驶、e平台3.0明星平台等五大核心优势于一身。自2022年2月上市以来,仅19个月便达成第50万辆下线。

今年1-8月,元Plus累计销售18.89万辆,在新能源车型中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秦Plus dmi、比亚迪海豚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

ATTO 3 “杀”到全球有多猛?

在不久前结束的慕尼黑车展上,比亚迪加快进入欧洲的步伐,携海豹、宋PLUS EV冠军版、元PLUS(海外命名为BYD ATTO 3)、海豚、汉以及腾势D9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 2023)。

这其中,已经取得销量突破和市场证明的正是ATTO 3。

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上市仅19个月即达成第50万辆下线,足迹分布在全球58个国家,并在多个国家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

ATTO 3在新加坡、巴西市场夺 7 月纯电 / 新能源销量冠军。

ATTO 3 车型还夺得泰国市场 1-7 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以色列市场连续九个月全车系单车型销量冠军,瑞典市场 7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澳大利亚市场 7 月纯电动车销量第二名,新西兰市场 1-7 月纯电动车累计销量第二名。

因此,说ATTO 3在海外市场所向披靡并不为过。

元Plus 冠军版的“野心”

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3.58万-16.38万元。考虑到10月31日前购车客户,可享“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冠军惊喜礼的购车权益,意味着全系下降7000元。

除了价格,元Plus产品和技术才是拉动销量的关键。

首先,e平台3.0。比亚迪专属纯电平台为元PLUS冠军版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美学。高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最高CLTC工况510KM的续航、30%快充至80%仅需30分钟。

其次,外观龙颜美学造型,年轻运动,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照射宽度达16.7米,溜背低趴外形营造出俯冲运动之姿,辨识度极高。

智能驾驶方面,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降低潜在危险;刀片电池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体,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电力,也能配合高强度车身打造钢筋铁骨般的安全。

驾控方面,元PLUS冠军版采用豪车级底盘调校;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配合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畅享百万应用;VTOL移动电站功能让生活随时来电,野炊、露营通通实现;大师级NVH静谧空间、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整体来看,在这一细分区间,元Plus 冠军版的上市为整个元家族如虎添翼,月销破4万指日可待,未来也将进入更多的海外国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