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售902台,销量再度下滑,飞凡F7不可错失发展良机

2023年09月18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3年8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意外呈现出持续走低的趋势。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为902台。与上个月相比,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下滑了26.3%。

飞凡F7

显然,从销量规模上看,2023年8月份,飞凡F7的销量低至1000台以下;从销量降幅上看,飞凡F7的销量几乎下滑了三成。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飞凡F7的销量第一次下滑了。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为1224台。

相比上个月,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下滑了46.89%,几乎下滑了5成。显然,2023年7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降幅更高。

飞凡F7

这意味着,2023年8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环比降幅,有所收窄。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消息。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飞凡F7的单月销量连续两月环比下滑,还是值得注意的。我认为,飞凡汽车应该采取足够的措施,提升飞凡F7的销量表现。

毕竟,从销量走势上看,飞凡F7在产品力方面可圈可点,在国内车市此前的销量表现,也不乏看点。

有鉴于此,我认为,飞凡F7如今销量连续两个月走低,应该与当前市场整体环境,有一定的关系。

飞凡F7

关注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进入2023年下半年,国内各大车企更是频频推出“官降”等购车优惠措施。

进入2023年9月份,这种趋势,依然在激烈进行中。在这种情况下,包含飞凡F7在内的众多车型,都面临着较大的竞争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飞凡F7在国内车市的销量,也遭遇到一定程度的波动。

如果飞凡F7能够断然采取“官降”等购车措施,这款车型的当月销量应该能够有较大的提升。

飞凡F7

要知道,从2023年3月份正式上市开始,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中,飞凡F7的单月销量已经飙升至2000台以上。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3月份,也就是飞凡F7正式上市的首个月份,其单月销量为48台。

由于这并非其上市的首个完整月份,所以这个销量数据不具有参考性。2023年4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飙升至1200台。

飞凡F7

2023年5月份,飞凡F7再度高速上涨,提升至2000台以上。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为2302台。

2023年6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继续上涨。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6月份,飞凡F7的单月销量为2305台。

我认为,在很大程度上,这显示了飞凡F7的产品力,在当前的国内车市,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如果这种持续上涨的销量态势能够继续下滑,那么可以预料的是,飞凡F7将成为细分市场一款不可多得的热销车型。

飞凡F7

所以,我认为,飞凡汽车不可错失市场机会,应该采取官降等优惠购车措施,全力提振其销量成绩。

我们希望飞凡汽车不断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越的用车体验,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销量和发展前景。

最后,本文所涉及到的车型,均为国产车型,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

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