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买省油家轿,吉利银河L6购车手册,哪款值得买?

2023年09月18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继吉利银河L7后,吉利银河旗下第二款车型于日前上市,即吉利银河L6,新车此次提供5款配置版本可选,售价为11.58-14.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延续着吉利银河的长续航、低油耗、高性能优势,再加上可观的价位,属于典型的省油家用轿车。下面我们就结合具体的配置信息,看看每个版本的表现如何。

60km AIR

官方售价:11.58万元

不到12万的价格对于紧凑轿车,已经足够令人心动,更何况还是一台插电混动轿车,能够带来可观的出行成本,毫无疑问出色的实用性,就是60km AIR版的优势。

动力方面,60km AIR版搭载的是1.5T插电混动系统,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5N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支持60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馈电油耗低至4.55L/100km。

配置方面,60km AIR版搭载的中控屏尺寸为13.2英寸,内置吉利银河N OS系统,再加上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双区域语音唤醒、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此外,还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能够满足基础性的出行需求,科技氛围也不会逊色,所以这一版本的性价比优势显著,对于日常家用出行完全合适。

60km PLUS

官方售价:12.28万元

60km PLUS版在价格上增加了0.7万元,动力和续航方面没有变化,在配置上新增了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扬声器由4喇叭升级为6喇叭,座椅材质升级为仿皮材质,所以这一版本的配置稍有升级,在舒适性上更加出色。

125km PLUS

官方售价:13.28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CLTC纯电续航里程升级为125km,能够应对更多的出行需求。与60km PLUS版相比,125km PLUS版的价格增加了1万元,除了纯电续航上的升级,两个版本的配置基本一致。

125km MAX

官方售价:14.28万元

125km MAX在价格上又增加了1万元,配置上新增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外后视镜新增电动折叠、加热功能,扬声器由6喇叭升级为8喇叭。

125km星舰

官方售价:14.98万元

作为顶配版车型,125km星舰在价格上增加了0.7万元,配置上新增了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还搭载了安全带未系提醒、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256色氛围灯、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香氛系统等,配置明显升级得更加丰富、高档。

车型总结:

吉利银河L6的5个版本而言,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60km AIR版的性价比相当出色,可选性也很强,而对于预算合适的消费者,125km星舰版的配置更全,能够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不妨根据预算再去合理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