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余飞将出任东风eπ事业部总经理

2023年09月1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东风集团内部人士透露,余飞将出任东风乘用车销售公司 e π 事业部总经理,并向东风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汇报。

资料显示,余飞在汽车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江铃汽车任销售大区经理、皮卡品牌经理等职位。

2019 年 5 月,加入长城汽车担任商品企划总监;2019 年 10 月任欧拉品牌副总经理;2020 年 7 月任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2021 年 10 月出任 WEY 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并于去年7月加入岚图汽车;2023年5月中旬,余飞正式离任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职位。随着余飞的离开,意味着岚图汽车在去年 7 月进行的高层大调整后的营销管理架构瓦解。

今年 8 月,东风集团宣布实施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对旗下自主乘用车新能源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由东风集团对东风风神、东风eπ和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进行一体化管理。

其中,东风风神将加快从燃油车向节能车转型,师建兴任东风风神总经理;东风 e π 定位为面向主流市场的电动化品牌;东风纳米为面向小型细分市场的纯电品牌,陈萌任东风纳米总经理。

余飞加入东风 e π 后,东风乘用车三大子品牌的营销负责人全部落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