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星越L上市!取消四驱,标配2.0T+8AT!值得买嘛?

2023年09月18日 20:58:04
分享到:

2023年9月17日,2024款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售价15.77-16.87万元,新车共有2个配置,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取消了之前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同时全系无四驱系统,颜色、配置与旧款车型有少许改动。

作为2024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并未发生太大变化。采用四边形前格栅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同时用了一些镀铬装饰点缀,符合大多数人审美。此外,新车可选配全新的远黛磨砂灰色车漆,价格为6000元。天际版车型标配远黛磨砂灰色车漆。

尺寸方面,新款吉利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车尾部分,新款吉利星越L提供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时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磨砂车漆使得整车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增加了泼墨麂皮内饰,标配50W无线充电面板和18V前排电源。其他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标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显示屏与副驾驶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此外,中央通道区域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泼墨麂皮内饰选装价格为3000元,并且天际版车型依旧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零百加速7.5秒。

车机系统方面,新款星越L将搭载银河OS 2.0最新车机系统。拥有全新的UI设计,更加时尚美观。语音唤醒速度达到毫秒级,并实现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同时,采用更符合移动端操作习惯的自定义桌面,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无感交互体验。

编辑点评

从售价来看,新款吉利星越L依旧保持了同级的竞争力,新款车漆、新的内饰配色以及全系2.0T高功率的发动机都是其有优势的地方,驾乘感受方面也保留了一贯的舒适、省油,并且空间足够宽敞,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吉利星越L的诚意,如此高性价比的改款,相信在销量上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