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爬坡“翻车”?比亚迪间接回应:驾驶员操作不当…

2023年09月18日 20:59:01
分享到:

近日,一段关于仰望U8在越野场地老掌沟“翻车”视频在网上流传,从流出的视频来看,仰望U8疑似在爬坡过程中突然出现倒车,同时速度逐渐增加,瞬间引起尘土飞扬,而车辆也消失在灰尘之中,最终侧翻掉到沟里,引起不少争议。

图片源于网络

截止发稿前,仰望官方对于此次事故尚未做出直接回应,不过有媒体报道此事件时,或由于存在主观描述导致被比亚迪举报,举报描述中,比亚迪方首先申明这是试验车,并表示高强度越野项目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风险。其次,经核实,此次事件是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车辆本身状态良好。这也算是比亚迪侧面回应了此事件。

当然,关于此次事件我们也不好做出评价,从客观来看,视频里的仰望U8或为试验车,并非最终交付车辆,任何一台工程样车在上市交付之前,都需要经历各种严苛复杂的的测试,期间出现问题也是在所难免,或是车辆因素,或是人为操作不当。

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这次试驾路确实硬核,是著名的越野场所老掌沟,它是所有越野爱好者的越野圣地,而想要征服这里,不仅考验车的性能,还要良好驾驶技术和心理素质。近几年,有不少车辆都栽在这里,包括我们熟悉的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越野车。

最后,仰望U8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