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设计的进化 居然也能靠颜值出圈

2023年09月18日 21:49:01
分享到:

今年真是越野车的元年,各种越野利器层出不穷,BJ40作为国产品牌最早的硬派越野车之一也迎来了全新换代产品,看到第一眼真有那么一乃乃种草了,外观更加时尚个性,也变得更好玩了,完全摆脱了国产牧马人称号。

全新BJ40一改之前粗狂的外表,由内到外都散发出越野的活力。

前脸依然延续拥有家族特征的五孔造型,融合了科技感的日行灯带,真的很有未来感,而且相较之前BJ40更加精致有设计感,下方依然保留了雾灯的设计,在夜晚走拦路或者转弯时对盲区的照明有很大帮助。

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790*1940*1929mm,轴距2760mm,整体尺寸还有轴距都有所提升。未来还会打造液压悬挂互联技术可以调整车辆高低,接近角可以在30-37度之间变化,离去角24-32度之间变化、纵向通过角22-25度之间变化,通过性有了很强保障。

轮胎规格265/65 R18,较厚的胎壁为将来升级轮胎留下了空间,侧面最有创意的设计点在前后四个轮眉位置有黄白双色可变的示宽灯,增加安全性同时还可以进行户外露营照明等用途。

车尾实在太爱了,可以单独打开的小窗对于平时有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来说简直太好用了,在C柱和D柱之间小窗上也有一个D图案和车灯进行了呼应,得益于方方正正的造型后备箱空间利用率也非常高。

全新BJ40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在硬派SUV中还是很少见的,打开瞬间就能凸显出年轻的感觉,就是不知后续对防尘会不会有一些影响。

来到车内和之前BJ40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之前内饰和智能车机一直都不是它的强项,全新BJ40完全追赶上了时下主流设计,首先看到的就是4块屏幕,这次副驾都给安排的明明白白了,长途穿越有更多的娱乐性。

智能方面除了日常使用的导航、音乐等更能外还支持三指飞屏、无线投屏等功能。虽然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参数配置出来,能够看出来全新BJ40拥有三把锁设计依然有着很强的越野通过性。

座椅方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还是有一点点偏硬一些,好处在长时间乘坐中可以对脊椎起到支撑性的保护,乘坐空间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后排上下车由于有电动踏板也很方便不会卡脚。

全新BJ40整体设计从外观到内饰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都市越野风格更加鲜明,目前全新BJ40还没有详细的动力等参数释放出来,相信如果定价在20万级别这个价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