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X内饰实车图曝光 延续家族设计理念

2023年09月19日 07:4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哪吒X的内饰实车图。实车内饰与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预告图保持了一致,整体设计延续了哪吒汽车“智能”科技平权产品理念。

本次发布的实车内饰图让我们对哪吒X的内部设计有了一个更准确的认知。可以看到,其整体设计延续了哪吒汽车“智能”科技平权产品理念,棕与黑的配色让内饰氛围既精致又不失运动感。新车中控台以平行线条为主,空调出风口巧妙的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

外观方面,哪吒X延续了家族的“自·信·在”设计哲学,样子极富冲击力。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载了造型修长的L型大灯,与下部的L形橙色装饰相结合,大幅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而造型动感的前包围再加上发动机盖上动感的筋线,更让前脸多了一丝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黑色的轮眉配合黑色的侧裙以及门窗边框,与动感的本性相吻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后包围上贯穿设计的橙色装饰条正好上下呼应,不但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更提升了一定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