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时代同行,红旗汽车的价值观

2023年09月19日 08:08: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时代,是一个对人类同时兼具恐惧和期冀的词语。

恐惧的是,时代的变化,打破很多传统的规律,让多数人彷徨、逆来顺受、不知所措。

期冀的是,时代的变化,总会诞生一系列的新亮点,刷新每个人的体验。

毫无疑问,眼前的这个时代里,我们正在同时享受到二者。而汽车工业方面,与时代同行的红旗汽车,让人清晰的见到,关于中国汽车,关于红旗汽车的未来逻辑。

追求卓越,追求造车自信

2023年9月17日,《与时代同行》启发俱乐部·红旗专场于深圳举行,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等嘉宾与红旗用户共飨知识盛宴。与时代同行,待万物以和。红旗H9、红旗HQ9等车型亮相专场,全程为思想盛宴保驾护航。

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在“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魅点基础上,实现焕新升级,引领尊贵驾乘体验进入新境界。东方豪华旗舰MPV红旗HQ9以“待万物以和”的设计,展现中式情怀与极致魅力,充分彰显新时代下红旗品牌的造车自信。

大变革时代,淬炼真才实干。如何与时代同行,逐梦远航,成为一批有温度、有筋骨、有理想的红旗车主的崭新目标。

作为一场专为红旗车主打造的知识盛宴,红旗 X 得到《与时代同行》启发俱乐部·红旗专场拆解思维之墙,贡献思想力量,邀请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得到APP总编辑李翔和用户一起,解读中国标签印记,感受时代巨变;分享红旗H9、红旗HQ9的价值表达,洞见国产豪华的坚守创新与潮流引领。在这场耳目一新的思想盛宴中,用户进一步领略新时代下的中国发展脉搏,见证了民族汽车品牌的魅力。

例如,从今年的电影票房来看,好莱坞大片的失势,以及中国国产电影的崛起,背后是中国人的认知变革。什么是好的,什么是自己喜欢的,电影所体现的,也同时是中国汽车所体现的。

更高性价比,更多科技创新,更多的中国式元素设计融入等等,既是答案。

红旗,制造越来越多的标杆车型

此次活动中,红旗H9、红旗HQ9,让人的认知,再次得到。

红旗H9, 被誉为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它在“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魅点基础上,焕新升级,加配、加量不加价。

红旗H9采用全新“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搭载世界领先的纵置后驱旗舰底盘平台及V6机械增压动力总成,独创全球领先电子电器架构和前瞻技术集合,专为驾乘者打造新红旗国宾专属体验,堪称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设计上,使用 “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直瀑式格栅,搭配“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座舱,以车头旗标为延展中轴线,由外至内,内饰对称式布局配合柔和线条,诠释“浩雅中正”之美。

首创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平台,4GC三代2.0T高功率发动机,带来卓越动力,整车0-100km加速时间仅需7.8s。采用FAW新一代纵置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NVH性能优异。

科技部分,搭载同级首发L2.5级自动驾驶、同级最丰富自动驾驶硬件、同级独有高级巡航,高度智能。

红旗HQ9,开创中国汽车产业高端出行的新时代。

红旗HQ9拥有雍容华美、仪和万方的外型,和美相谐、时尚精致的内饰,以及超越所有同级产品的超大车格、超享空间。

安全方面, “坚甲”车身,超高强钢与高强钢整体运用比例高达68%;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拥有夜间行人识别、两轮车识别等行业领先的场景识别能力。

健康方面,采用红旗独创首发的纳米离子真皮技术,保持车内每立方厘米超过2500个负氧离子的“森林级”氧吧体验。

动力,搭载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输出澎湃动力。

在节能性方面,采用全铝轻量化、低摩擦等技术实现低油耗表现。在静谧性方面,匹配小节距齿形静音链、集成式双平衡轴等独到技术,实现低振动、高平稳运转,为C位乘员带来静谧舒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