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600km 极越01将今日下线并开启预订

2023年09月19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越01将今日(9月19日)下线并开启预订。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最高续航可达600km。据悉,极越01将于年内上市并开启交付。

极越是由吉利与百度联合打造的全新品牌,官方对其定义为“汽车机器人战略合作项目”,极越01是其首款车型。外观上,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T字形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出色的形面设计很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3*1990*1611mm,轴距为3000mm。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框车门设计。车辆尾部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符合流行趋势。此外,车尾下部使用了宽大的黑色护板,进一步提高了视觉重心。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最吸引人的是35.6英寸贯穿式的中控屏,分辨率达到6K,并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运行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百度阿波罗最新的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后备厢空间达到555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28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另外,新车将采用宁德时代100kWh电池,续航最高可达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