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刘翔”夏思凝代言MG7 有实力有颜值|汽势营销

2023年09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被网友戏称“女刘翔”的奥运女子跨栏百米冠军夏思凝最近代言了上汽MG7。

近几年车企选择代言人时,不止于流量明星,更多开始选择奥运健将,包括苏炳添与广汽传祺影豹、朱亚明与奔腾T90以及夏思凝与上汽MG7,运动员在赛场上赢得关注度的同时也为车企收割人气。

上汽MG品牌近日宣布与“跨栏女神”夏思凝共同演绎品牌“敢美敢出色”调性,夏思凝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出的超高颜值和顶流实力,而这些特质恰好与MG7的优雅式运动不谋而合。与此同时,夏思凝也成为了“最年轻的女性汽车代言人”。

00后同学夏思凝,与奥运冠军刘翔师出同门,少年时便在各大田径比赛中屡屡获奖。2023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栏夺冠爆火后,不到20岁的夏思凝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体育的年轻力量,在打破固有的追求白幼瘦形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多元化的审美观念。

运动场上,她敢于争先;生活上,她分享日常。“既要颜值高,又要实力强”、“既要在赛道上不断突破,又要在生活中享受美好”与MG7“既要外观惊艳、又要实力越级”理念不谋而合。

MG7通过将优雅与运动的巧妙结合,带来不一样的英伦豪华体验。酣畅淋漓的溜背曲面、超跑风范无框车门、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以简洁高级的设计呈现出优雅造型之美;赤霞朱Dinamica®麂皮绒材质座椅、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等配置,将豪华优雅体验延续到车内。

夏思凝与MG7二者有着许多共同之处,不止于颜值,还有着越级的实力。

MG7搭载的2.0T+9AT和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都能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动力性能。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 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展现极高的操控实力。

凭借高颜值与出色产品实力,MG7深受用户喜爱,上市即连续数月夺得热门轿跑TOP3。

天生美好,让夏思凝与MG7自带出圈属性,而真正让两者顶峰相会的,是那份带“敢”的勇气。如果说,颜值与实力并存让夏思凝火出圈,那优雅与运动的越级表现让MG7同样火出圈。

在全国锦赛夺冠后,来自场外的关注并未影响夏思凝前进的步伐,她直言“虽然夺冠,但我的目标是打破13秒大关”,积极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逐梦的脚步迈向世界。这种敢于直言梦想的自信,与上汽MG敢于冒险敢于开拓的品牌底色十分相似,和MG7“优雅亦运动”的精神内核如出一辙。

在世界舞台上,上汽MG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坚实的用户口碑,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四年夺得“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MG7兼顾优雅与实力,成为了无数车迷心目中的Dream Car。

而前不久,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的MG Cyberster技惊四座、MG4 EV收获法国、意大利、英国年度车型以及2024德国年度紧凑车型年度大奖。

上汽MG7与夏思凝的合作,更像是一场有意义的双向奔赴。如今夏思凝在备战巴黎奥运会,梦想脚步逐渐接近。MG品牌也成为了出海冠军,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实力。未来,MG7将和夏思凝一起,为用户带来更纯粹的美好与实力,以及越级的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