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0万改装的宝马425i,让“大哥”M4来了都不敢轻易惹我

2023年09月1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4系,它有着3系那种年轻运动的外观,还有着双门轿跑那种独特的质感,可谓是俘获了不少年轻小伙的心!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西安的车友T.t带来的竞技风宝马425i。

"这辆是2021款宝马425i耀夜版,是我在2021年4月份时购入的,买它是因为眼缘,当时在逛车展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买车后一个月就开启我的改装之路了,从换轮毂、外观件,到操控、动力,前前后后花了不少心思!那以前的状态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绍了,下面就来看看目前这辆车的最终改装状态吧。"

"首先是行走与操控方面,换上了一套Veleno三片锻造轮毂、一套inspeed TS6刹车,还换上了55Racing底盘件、前直臂鱼眼衬套、前弯臂鱼眼衬套、后束角钛合金拉杆、后外倾角支座鱼眼衬套,让这辆车的操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换上了M4窄体包围、Ra4c碳纤维后唇+后包角、Mp碳纤维侧裙+前铲+风口、AChencybe干碳纤维中网、Cmst前宽体轮眉、Cmst尾翼、达尔文后宽体轮眉、卡布尔碳纤维雾灯框、Csl后尾灯、AC顶翼,连车顶都换上了碳纤维的,看起来是非常的暴力。"

"外观如此暴力的话,性能当然不能马虎了,不然就是‘搬老虎,被猪吃’了!那么性能方面,换上了Velocita中尾段阀门排气+JBOM超级100钼头段、SNOWTECH中冷、550掏心涡轮,还写入了一版LCP 2阶ECU+XHP 2阶TCU,让它颜值与性能匹配。"

"内饰方面,换上了M4座椅、全车Alcantara包覆+碳纤维饰板、星空顶、水晶档把三件套、碳纤维LED方向盘、碳纤维拨片、仪表、氛围灯等等,让它拥有豪华气息的同时还很有战斗范。"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前前后后改装花费了大概30万,也是因为走了很多弯路,包围和一些碳纤维的装饰件换了很多。看到这里相信有很多人会问为啥不直接上M4呢?别问,问就是喜欢改装,买M4也得改!"

"目前这辆车让我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宽体+黑武士的感觉,再加上各种碳纤维的点缀,看起来就很战斗。"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很多同样喜欢玩车的朋友,我们经常会组织一些聚会,让生活变得很充实!玩车久了,车子更像是一种精神寄托,是不能割舍的必需品。"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底盘和动力都会继续强化,直到我觉得它到头为止。"

车主/ T.t

摄影/ 赵俊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