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云将于9月20日上市 或9.98万元起

2023年09月19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国内媒体获悉,五菱旗下全新紧凑型油电混动SUV星云,将于9月20日上市。目前相关售价也已曝光,其预计为9.98-10.98万元。动力上五菱星云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满油满电情况下续航可达872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显著地融入了独特的星空美学理念。其前脸部分呈现出点阵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了分体式大灯,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新车的侧面线条饱满有型,对车窗边框、轮眉及侧裙等细节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质感。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达到2700mm。此外,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车身颜色供选择,丰富的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方,贯穿式尾灯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相互映衬,使新车呈现出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五菱星云的内饰有两种选择,提供朝霞云白和天幕黑金,营造出舒适而高级的氛围。车内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彰显了科技感。同时,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为提供了清晰且实用的驾驶信息,并内置LING OS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20N·m,WLTC综合油耗为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