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云将于9月20日上市 搭载2.0L混动系统

2023年09月1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星云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采用全新的星光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灵动。与此同时,该车内部还使用双拼配色风格,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五菱星云搭载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先前公布的官图来看,五菱星云采用了全新的星光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底部熏黑前包围组件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分体式前灯组,位于上方且造型修长的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另外,五菱星云还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和星幻绿四款专属车身配色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轮眉及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低风阻设计轮圈拥有不错的时尚感。与此同时,五菱星云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结合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组件辨识度较强。

五菱星云内部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等处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部位的实体按键科技感、实用性较强。

另外,五菱星云还配备环抱释压座椅,其前排座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还在坐垫及靠背处增加20mm海绵填充物,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此外,该车主驾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并且后排座椅支持6/4分放倒,能够满足用户搬运大件物品时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云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并且还匹配大功率电池,搭配电磁式DHT,WLTC综合油耗仅为5.5L/1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