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桔充电举行2023合作伙伴大会 多维度助力合作伙伴抓住发展机遇

2023年09月19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小桔能源旗下小桔充电在北京召开了“聚力·共赢”2023合作伙伴大会,超百家充电服务商出席。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深与合作伙伴交流,深度介绍小桔充电对运营商的多维度助力,并针对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进行分享与探讨,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会议现场,小桔能源总经理解晶晶表示,当下的2023,对新能源汽车市场乃至充换电行业来说,都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竞争加剧;充电行业也不断涌现新的玩家,需要更加关注产品力和服务体验提升。

“聚力·共赢”2023小桔充电合作伙伴大会

对此,小桔充电在服务体验优化、开放生态打造以及持续降低全要素成本方面持续发力,推出了“小桔优选站”、“跳枪赔付”等一系列推进提升服务体验的产品,并通过进一步加深技术生态的开放,与更多充电上下游伙伴一起,打造高效的智慧充电网络。目前,小桔充电已覆盖150余城,累积提供服务5.2亿次,平均利用率约为25%,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至3倍。

解晶晶表示,对小桔充电来说,始终希望跟诸位一道,发挥各自所长,共建生态。我们充分认知到两点,第一这个行业很大,需要很多资源整合,单靠一家的力量很难做好。第二,这个行业是一个S2B2C的业务,只有服务好合作伙伴,才能服务好用户。

小桔能源副总经理林枝棠介绍,“聚焦可靠体验充电的小桔模式,针对商户侧,主要分为行业生态建设、商户服务能力和创新引领发展三方面。具体来说,为商户增加动态能源供需匹配的机会;通过商户服务、运营提效、营销体系和技术壁垒四个层面,帮助商户构建服务能力;通过前沿技术、增值业务和低碳层面,在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的同时,也帮助商户实现收入增长。

在活动现场,小桔充电为长期同行,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充电体验的合作伙伴,颁发了2023年度伙伴奖。

小桔充电为合作伙伴颁奖

会上,多个区域优秀充电运营商分享了自己的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与同行们共同交流、共谋发展。福州一城天天出行有限公司CEO赖道海表示,小桔充电对运营商敞开怀抱姿态令他印象深刻,未来愿和小桔充电“互相拥抱,互助互补,共创未来”。

解晶晶表示,“小桔充电持续构建共赢生态,在技术、运营、品牌、金融、营销等多层面,不断加深为合作伙伴的赋能力度。”“让能源更智慧,让世界更美好”是小桔能源一直秉承的企业使命,小桔充电一直坚持用可持续的眼光去审视能源、效率、科技与生态,让智慧能源持续助力美好世界,愿同各位合作伙伴一道,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