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和直升机组CP,高端护航推动高端制造

2023年09月19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9月13日,2023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官方合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举行。

作为本届直博会官方合作伙伴,广汽传祺携旗下“豪华MPV家族”——传祺智电新能源E9、传祺M8等MPV旗舰车型,以优质驾乘体验、豪华舒适品质,开启大会出行保障服务,同时向全球彰显中国品牌的高端实力。

(交车仪式现场合影留恋,左四: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组织委员会 于文礼;右四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主任陈骏)

强强联合,“最懂中国人的MPV专家”护航中国制造继续奔跑起飞

天津直博会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唯一带有飞行表演的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一直是代表中国硬核科技、高端制造的一张名片。

(第六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开幕式飞行表演)

而本次大会的护航车型传祺E9、M8,自上市以来便被视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智造的象征,多次作为重要活动的官方用车,接待世界各地贵宾。除本次直博会外,还曾赴港护航,以及服务全国两会、G20会议、夏季达沃斯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等国际性高端会议,是高端公务用车的放心之选。

(传祺智电新能源E9在第六届天津直升级博览会现场)

在刚过去的八月,传祺E9与M8合计热销11,520台,累计57个月霸榜中国豪华MPV销量第一,是唯一纯中国品牌月销过万的豪华MPV,更是唯一实现MPV市场对合资品牌赶超的中国车企。

(传祺豪华MPV家族8月热销11,520台)

据了解,本届天津直博会时隔四年再度归来,除陆军直20、直10、直19,直八宽型运输直升机等武装直升机外,可用于通信指挥、医疗救护、农林作业、抢险救灾等多领域的民用直升机,如AC311A、AC312E、AC332直升机等均有参展,彰显我国直升机军民融合的制造实力。这正如主持设计了我国第一款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0的吴希明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说得那样,“直升机产品不是国外有什么就做什么,要适合我国发展”。

(第六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开幕式飞行表演)

而传祺亦是如此。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从2017年陆续推出M8、M6系列,率先打开中国高端MPV市场,到如今的E9系列,传祺打造出了从入门到高端豪华、从燃油到新能源的最全MPV矩阵,并以“尊重车上每一位”的中国家庭文化为设计理念,给予每个座位的用户C位享受,收获了超48万MPV用户的认可和支持,被誉为“最懂中国人的MPV专家”。

(2023年5月2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市发布会)

够电够豪华更够安全,传祺豪华MPV家族凭实力护航

为参展嘉宾提供尊贵、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是传祺作为官方合作用车的“职业操守”。

以传祺E9为例,该车采用同级独有半苯胺高级真皮面料,其二排座椅还拥有“一键SPA”、雅马哈双音效品牌头枕音响,以及车内配有冷风不直吹、制热更快更温暖的无风感健康空调、联合钟南山院士团队合作的除菌香氛系统,和全车112处NVH静谧性优化,以高品质体验环境,为各嘉宾媒体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休憩空间,

(传祺智电新能源E9二排豪华头等舱座椅)

同时,传祺E9还搭载同级唯一2.0TM智电新能源系统,综合续航1032KM,纯电续航136KM,无里程焦虑,且基于导航实时路况进行充放电策略挑战的智能电控技术,可实现百公里21度同级最低能耗,经济无忧,满足直博会期间往返会场的出行需求。

就在前不久,传祺E9还以“中国南北极考察指定用车”之名,走出国门,投入南北极科考使用,完成了中国新能源史上首个穿越欧亚大陆的万里长测,续航表现、产品品质有口皆碑。

(传祺智电新能源E9与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同框)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采用了低钴高电压三元锂电芯的弹匣电池,能适应-30℃至60℃的超宽温域,即便是在北极平均-40℃至0℃的极低温环境下,传祺E9仍表现出色。该弹匣电池,相比磷酸铁铝电池,能量密度要更高,体积更小,布置居中距离门槛远,整车碰撞安全性也更高,且它还拥有5层安全防护,通过了穿刺、挤压、热失控一系列极端挑战,热扩散24小时无明火、冒烟现象,安全品质真的犇。

一个是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一个是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强强联合,向世人宣告“国货已经雄起,未来正在改变!这一次,让中国直升机家族与传祺MPV家族一起,让世界看见中国硬核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