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周五仍未取得重大进展,UAW将扩大罢工规模

2023年09月19日 18: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UAW)表示,如果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的谈判没有取得重大进展,周五将扩大罢工规模。

UAW上周对福特、通用汽车(GM.N)和 Stellantis (STLAM.MI)发起了有针对性的罢工,目标是每家公司的一家美国装配厂。

“汽车工人已经等了足够长的时间来纠正三巨头的错误。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也不能浪费时间。所以,9月22日星期五中午是新的最后期限,”UAW主席Shawn Fain在工会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

加拿大工会Unifor与福特的合同将于周一美国东部时间11:59到期,该工会表示,就在截止日期前几个小时,仍未达成任何协议。

Unifor National主席Lana Payne在工会网站上发布的视频中表示,福特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满足会员的期望和要求。

“如果发生罢工,这将是全面罢工,”她说。“加拿大福特公司Unifor的5,600名成员中的每一位都将参加纠察线。”

分析师预计,如果罢工继续下去,生产利润更高的皮卡车(如福特 F-150、通用汽车雪佛兰索罗德和 Stellantis Ram)的工厂将成为下一个罢工目标。

有消息人士表示,根据Stellantis的方案,可能会有18处设施被关闭,包括零部件和分销中心。该公司位于底特律的北美总部和技术中心也可能受到影响。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