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不到买荣威i5?紧凑型轿车级别,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

2023年09月19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之前我们也写过5-6万买合资小型/紧凑型轿车的文章,但就拿韩系的瑞纳和焕驰等车型来说,虽然符合价格条件,但是配置相对简陋,性价比相对来说一般。而如今,自主品牌逐渐崛起之后,即便低价也能买到不低配的车型,比如今天要说的荣威i5

荣威i5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在我的印象中,销量还算不错,巅峰的时候冲到过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月销也是过万的常客。除此之外,荣威i5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点,还有其低门槛的售价,虽然官方指导价是6.79万起,但是加上官方一系列的政策和终端政策,这台车的起步价一般位于5万多价位起。

荣威i5降到4.99万元?

今天,笔者从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5这台车标价4.99万起。

深入了解之后,值得注意的是,荣威i5让利的19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了首年商业险及用车无忧包——价值1.9万元,相当于算下来为4.99万元起。

4.99万的荣威i5,能买到啥?

4.99万的荣威i5,自然是最低配的入门车型,荣威i5 2023款 1.5L手动舒享版,首先这是一台手动挡的车型,如果要自动挡,则要高1.2万元。

4.99万的荣威i5,能够提供的亮点配置主要有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CarPlay/CarLife、后排出风口等。

当然,卤素大灯、塑料方向盘、织物座椅、手动空调等基础配置,还是出现在荣威i5低配车型上,但结合价位来说,还是可以理解。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38/1498mm,轴距2680mm,是一台标准的A级车的尺寸,并且176cm的笔者此前也试驾过荣威i5,其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满足腿部2拳的空间,头部1拳的空间,作为一台A级车,还是相对宽裕的。

动力部分,1.5L的发动机129马力/158N·m的数据并不算强,动力性能不要指望,但是满足燃油经济性还是可以的,官方WLTC油耗为5.98/100km。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荣威i5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轿车型,包括产品力在5万-10万级价位中也是比较突出的。如今19000元的综合优惠折算下来,相当于4.99万起,听起来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