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足球传递爱”大众汽车x沃尔夫斯堡足球训练营收官

2023年09月19日 21:5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10日,2023大众汽车x沃尔夫斯堡足球训练营在广西柳州圆满收官。在结束了为期一个半月的“与沃前行-沃尔夫斯堡足球训练营中国夏日行”后,来自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团队从北京出发,在9天时间内先后奔赴重庆市彭水县、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和广西省柳州市穿山镇,为当地乡村地区的学生和草根教练员带来了专业的德国青训资源。

作为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训练营由大众汽车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携手壹基金联合开展,以支持偏远地区青少年追逐足球梦想,助力他们的全面发展与成长。来自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两位顶级教练,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莱纳·克拉夫特(Rainer Kraft)和欧足联B级教练员托比·莱德勒(Tobias Lederer)为当地学生和老师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足球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足球理论、文化、技术技巧以及互动游戏和比赛,在传授足球训练方法与技巧的同时,也带领他们深入理解足球精神,充分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

此外,本次训练营还向当地学校捐赠了1000套包含球衣、足球、护腿板和训练标志碟等装备的“大众汽车足球公益装备包”,直接惠及720名青少年及草根教练员。

在全部三站活动结束后,莱纳·克拉夫特教练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次机会,以足球的名义来践行公益。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对我们非常友善。作为一个多年从事青训工作的人,我能感受到(这些)孩子们对足球的热忱以及对知识的渴求,这一点令人动容。足球是一门世界语言,希望他们通过这次训练营能有所收获,更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踢下去。”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刘娜女士表示:“公益一直都是我们俱乐部持续探索的重要领域之一。很高兴能与大众汽车再次合作,携手壹基金共同为彭水、雅安和柳州三地的孩子们以及草根教练员们带来这次训练营活动。未来,我们将携手各方,依托俱乐部先进的青训理念以及丰富的青训资源,继续在足球x公益领域深耕,从而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