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壳牌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深圳开业 共配备258个快充桩

2023年09月20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9日,壳牌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深圳正式开业。该充电站距深圳机场航站楼2.5公里,共配置258个公共快速充电终端。壳牌和比亚迪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深圳壳牌比亚迪电动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该站的运营。

壳牌深圳机场充电站在试运营期间,每天为超过3,300辆电动汽车充电。除充电外,该站还为顾客提供壳牌优选便利零售、壳牌咖啡、餐饮、自动贩卖机和休息室等服务。本着“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壳牌致力于一站式满足顾客的多元化需求。场站屋顶铺设的太阳能光伏板年发电量达30万度,将全部用于为顾客的车辆充电。

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与出行业务执行副总裁柯一凡表示,壳牌深圳机场充电站开业是我们致力于满足中国顾客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的有力证明。中国的顾客正在寻找快速、便捷和舒适的充电体验,而壳牌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因此我们在中国的充电站利用率达到了中国行业平均水平的2-3倍。中国是壳牌零售与出行业务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为更多中国顾客提供令人愉悦的出行服务体验。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陈琳表示,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领先的市场来说,继续建设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其加速车辆电动化至关重要。壳牌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落地中国不仅表明了壳牌希望在中国电动化进程中发挥作用的雄心,也显示了壳牌希望通过提供更多、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来支持中国能源转型的更广泛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