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越01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 预售价25.99万元起/10月上市

2023年09月20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用户下订即可成为“头号玩家”,获得10倍订金膨胀等尊贵权益。据悉,目前极越01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将于10月上市。

新车拥有圆润的前脸以及流线型车身造型,同时配以贯穿式日行灯与交互式AI像素大灯,可显示丰富的灯语造型。

量产版车型未配备车门把手,而是采用了4扇电动门静音吸合门,并可通过语音、蓝牙在内的多种形式开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与贯穿式日行灯相呼应,同时配备有主动升降式尾翼,整车风阻系数0.249。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53*1990*1611mm,轴距为3000mm。后备箱储物空间为555L,放倒后可拓展至1528L。

“极越 01”将应用百度Apollo高阶自动驾驶全套能力和安全体系,并搭载了英伟达Orin X芯片和高通8295智能旗舰芯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域离线语音交互系统。

极越01的内饰设计灵感来自科幻宇宙飞船的座舱概念,拥有宇宙黑和科幻白两种内饰配色。同时配备有3D无界一体化显示屏,分辨率达到6K,两侧集成2个可伸缩的扬声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国内首个量产U形方向盘。为驾驶员提供精确、轻便的舒适转向体验,在行驶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提升屏幕信息可视性。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域离线语音交互系统。

极越01采用高端车标配的前全铝双叉臂/后全铝H-Arm多连杆独立悬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功率400kW,零百加速3.8s,CLTC最高续航里程达7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