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11月交付量大概率过4万台 没有做手机计划

2023年09月20日 07:1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9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个人微博发文称,本月可以实现了月订单过四万,月交付过四万大概率在11月。另外,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答案是没有计划。

李想表示,为了避开亚运会周边物流潜在的影响,我们和供应商最近两周提前采用周末不休息的方式进行生产,所以交付量的提升并非是扩产了。我们会在9月底和国庆期间停产升级工厂,全部升级双班生产。本月可以实现了月订单过四万,月交付过四万大概率在11月。

另外,由于一些手机品牌的人才加盟我们,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答案是没有计划。研发、运营、智能在内的团队,过去八年,来自于手机品牌的人才至少占比15%,所以不是最近才有的。手机行业的一流人才是我们重要的能力支撑。

这也可以看成是李想对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传闻进行的回应,据了解宋紫薇确实已经入职理想汽车,只是目前并未公布具体职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