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于2024年上市 全新大众Tiguan官图发布

2023年09月2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大众Tiguan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除普通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更具运动感的R-Line版本。动力方面,全新大众Tiguan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含燃油、轻混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按计划,新车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Tiguan提供两种设计风格,普通版和R-Line版本。普通版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与全新Passat非常相似,底部贯穿式进气格栅配有三根镀铬装饰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则是借鉴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视觉效果简约精致,充满未来感。

相比之下,R-Line版车型换装网状格栅,不仅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而且还在底部加入了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配置部分,全新大众Tiguan首次使用了IQ.LIGHT HD矩阵大灯,照明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腰线颇为硬朗前卫,呈现出很强的“肌肉感”。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具备很强的辨识度。普通版与R-Line版车型的明显区别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处,后者依然配备网状格栅,与前脸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依然还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做工严谨、用料扎实,整体品质感相当出色。中控台布局规整简约,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由于功能集成度很高,因此在中控台处几乎见不到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Tiguan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轻混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据悉,这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代提供纯燃油动力的Tiguan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