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墨西哥经销商正式入网签字,全球化进程阔步向前

2023年09月20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9月16日,长安汽车在全球研发中心召开墨西哥经销商入网签字仪式,正式启动墨西哥渠道入网工作,入网渠道规模超5万台/年,吹响了海外渠道建设的冲锋号。这是长安汽车自泰国子公司成立后,又一关键性海外举措,标志着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正在加速落地,向美洲市场迈出了扎实一步。

墨西哥市场快速发展,长安全球化再添新动能

活动当天,长安汽车副总裁王辉、国际公司总经理宋爽、凯程科技总经理陈维杰、产品策划部总经理王晓玲、智能化研究院总经理贺刚均参加了签字仪式,在长安高层的集体见证下,宋爽与墨西哥经销商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

墨西哥是长安汽车海外战略的重要板块之一,当前,该市场正在快速突破发展瓶颈。本次集中签约既是渠道建设的动员令,也是目标的规划会,经销商代表和销售团队均锁定了未来发展目标,共同吹响海外渠道建设的冲锋号。长安汽车墨西哥项目组表示:“将继续保持拼搏的状态、拿出拼搏的劲头,跑出渠道建设加速度,坚决打赢墨西哥项目攻坚战。”

为加深中墨两国文化交流,推动多领域深度合作,9月16日,在渝访问的长安汽车墨西哥经销商代表抵达重庆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参加墨西哥独立213周年庆典。墨西哥驻华大使施雅德、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庆、长安汽车副总裁王辉出席活动。

王辉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发言并向墨西哥驻华大使、市委领导、市各领馆代表和所有经销商代表表达了祝福,同时介绍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以及墨西哥业务发展规划,展现海外发展的宏伟目标和坚定信心。随后,墨西哥驻华大使和长安汽车经销商访问团合影留念,在墨西哥传统音乐“马里阿契”的带动下,大家举杯欢庆,共同感受来自墨西哥的热情奔放。

“海纳百川”阔步向前,积极贡献中国实践方案

从曾经欧、美、日、德、韩、中“六分天下”,到现在中国汽车品牌“蒸蒸日上”,不可否认,中国汽车正在重塑市场竞争新格局。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全球化战略“海纳百川”计划,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四个一”发展目标:即到2030年,海外市场投资突破100亿美元,海外市场年销量突破120万辆,海外业务从业人员突破10000人,将长安汽车打造成世界一流汽车品牌。

国内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进阶,为长安汽车全球化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撑。泰国子公司成立和墨西哥经销商入网签字只是“海纳百川”的起点,下一步,长安汽车将适时在欧洲、美洲等地布局制造基地,完善产能。未来,同一款长安车型,将有中国版、美洲版、欧洲版等多种版本,实现“一区一策、一国一策”。

潮起东方,逐梦全球。长安汽车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开发智能网联新汽车、创造中国汽车时尚艺术,为全球汽车发展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艺术化贡献中国智慧和长安方案,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进程,将数智时代的新汽车,带给全球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