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出行新选择,腾势汽车三车试驾,操控、驾趣一步到位

2023年09月2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能够脱颖而出的品牌、车型,往往都有着过硬的实力、多元的卖点,而今年接连推出两款新车的腾势汽车,无疑就是如此。继腾势D9在豪华MPV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腾势汽车在今年下半年疯狂发力,相继推出腾势N7、N8这两款全新SUV,一时之间刷频出圈,也令更多消费者看到了腾势汽车的干劲。

日前,我们在杭州参与了腾势汽车的三车试驾会,一步到位体验腾势D9、N7、N8这三款车型,此次试驾会为场地试驾,现场设置了三大驾控区,涵盖蛇形绕桩、颠簸路段等挑战科目,以便我们更好的体验腾势汽车的云辇系统、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等表现如何。

而腾势D9作为高端中大型MPV,舒适性自然是其主打优势之一,面对此次试驾会的四轮滚轴、枕木路等复杂路况,腾势D9的舒适性表现依然不受影响,这个优势更是得到了现场二胎奶爸的好评。

这就不难理解腾势D9上市之后,在30万以上的豪华MPV细分市场中,能够连续7个月销量稳居第一,可见其实力备受认可,它不仅拥有着出色的驾乘空间,而且驾乘舒适性表现也符合高端MPV水准,非常适合看重出行品质的多口之家。

今年接连上市的腾势N7与N8,则是腾势汽车N系列的主打车型,它们分别定位为中型SUV、中大型SUV,如今新能源SUV备受消费市场欢迎,也为腾势N7与N8赢得了更多关注。

其中腾势N7基于出色的悬架支撑性,面对试驾会多种复杂的路况挑战,从容的表现让人惊叹,尤其是采用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为动态表现提供可靠的支撑性,而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则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令我们可以安心去享受漂移体验带来的趣味性,这可是在其他车型上不容易体验到的。

当然作为腾势汽车旗下一员,腾势N7还搭载了多项豪华配置,比如优化驾乘体验的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等,也令内饰的高档质感油然而生,而帝瓦雷音响对于钟爱开车听音乐的朋友,相信一定是值得惊艳的配置,能够带来沉浸式的环绕音效。在众多豪华配置的加持之下,腾势N7营造出真正高档的出行格调,完全符合我们对于豪华新能源SUV的期待。

此外,我们还在试驾会体验到了腾势N8,一台车就能满足全场景的舒享驾乘,腾势N8的实力也是名不虚传。在中大型SUV的空间之下,腾势N8提供6座与7座版本可选,三排座布局充分利用起车内空间,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而出色的性能操控、三电技术,令腾势N8应对长途自驾、短途出行都毫无压力,因而腾势N8可以轻松通过交叉轴、四轮滚轴等挑战科目,全方位展现出腾势汽车在操控性能上的强悍实力。

随着我们此次参与了腾势汽车三车的试驾体验,对于腾势D9、N7、N8的实力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它们能够在保持豪华档次的同时,满足我们对于操控性能、驾驶乐趣的期待,令家人们享受出行之余,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相信这也正是大家选择豪华车的初衷,毫无疑问腾势汽车这三款车型值得大家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