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万级纯电SUV最优选,2023款元Pro限时优惠太卷啦

2023年09月20日 15:0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又到一年“金九银十”时节,在这个最适合购车的时候,不仅消费者们燃起了购车的热情,而且车企们也陆续为市场加码。日前开启限时钜惠的2023款元Pro,无疑抢占了这波先机。

作为比亚迪旗下唯一杀入10万内的SUV,2023款元Pro本身就拥有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尤其是产品力升级之后,在“四大焕新”的升级优势之下,2023款元Pro更好看、好开、好玩、好安全。

伴随着比亚迪官宣9月购车福利,2023款元Pro下订可享“2000元抵8000元”,意味着直接优惠6000元,购车门槛直接降至8.98万元起,令消费者以更可观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靠谱的纯电代步座驾,这无疑将打动更多潜在受众。

品牌口碑过硬,产品实力升级

事实上在9万级纯电SUV中,虽然并非只有2023款元Pro这一个选择,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车时一定会综合考虑,除了车型本身的产品力之外,还有品牌口碑、技术实力、售后服务等层面。而在如今的新能源车市场,销量遥遥领先的比亚迪,已经是一块金字招牌,这就足以成为令人放心的首选,因而2023款元Pro在细分市场中,已经拥有过硬的品质与口碑作为后盾。

所以回归到产品力上,2023款元Pro的升级非常巧妙,单说颜值,就足以令年轻朋友们眼前一亮。此次2023款元Pro提供三种外观配色可选,分别为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其中既有耐看的白与灰,也有活泼清新的粉色,等于一次性满足男性与女性消费者的审美。

而延续着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令外观看起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整车造型饱满又运动,符合一台纯电SUV该有的气质,配合风格多变的配色,在颜值上足以令年轻人满意。

而在内饰部分,2023款元Pro采用全新的清新蓝双色内饰,以蓝色来点缀内饰的细节部分,塑造出青春又整洁的内饰氛围,也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很相称。通过外观与内饰的焕新升级,2023款元Pro令人一眼惊艳,从肉眼上就能看出整车的变化。

当然内在的升级同样必不可少,2023款元Pro升级搭载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丰富、运作更流畅,等于2023款元Pro的“智慧大脑”,以更懂用户的智能交互体验,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性、趣味性,显然这项升级瞄准了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毕竟想要获得年轻人的青睐,与时俱进的智能化体验必不可少。

所以2023款元Pro的升级重点,都围绕着目标受众的需求与喜好而来,而背后则是比亚迪不断升级的技术实力,2023款元Pro也基于最新的e平台3.0技术,实现技术与品质层面的进阶,尤其是采用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能够实现更高效率的动力输出,带来更有趣味的驾驶体验,相信这会是年轻人喜欢的。而长达401km的CLTC纯电续航,令2023款元Pro不单单适用于通勤代步,城市周边自驾也没有问题,进一步拓展了出行半径、丰富了用车场景。

九月限时钜惠,真正“油电同价”

基于颜值、内饰、智能、技术的全面焕新,2023款元Pro以更活泼智能的形象,出现在年轻购车人群的面前,再加上比亚迪一骑绝尘的品牌优势,在一众纯电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A0级纯电SUV新标杆。如今2023款元Pro更是率先开启九月钜惠,起步价不到9万元,无形之中将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为年轻朋友们又省下了可观的购车费用,等于买到即赚到。

而且2023款元Pro真正实现了“油电同价”,以往9万级预算选择代步座驾,飞度、Polo等小型车人气颇高,但如今在新能源的冲击之下,用车成本更低的纯电动车才是主流,随之而来的是颜值、智能、动力的全方位无短板,毫无疑问这才是更适合年轻人的9万级座驾。

无论凭借着品牌优势,还是产品实力,2023款元Pro都称得上9万级纯电SUV最优选,能够解决年轻人的通勤出行问题,也能为出行带来更多幸福感、趣味性,还不用承担过高的购车、用车负担,尤其是眼下正是最佳购车时机,年轻朋友们可要把握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