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观海外官图曝光,设计、动力大变,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2023年09月20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2010年正式引进国产后,途观系列车型一直都有很高热度,途观L推出之后同样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哪怕是新能源车崛起大背景下,途观L依旧取得了中型SUV领域的销量冠军。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途观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基于MEB-Evo平台打造,不仅提供了1.5T、2.0T动力,还有插电混动系统可选。新车产品力如何,未来引进国产后是否能够销量长红呢?下面与圈哥一起了解下。

设计大变 未来国产或加长

外观方面,新车摒弃了大众比较传统的设计,风格很像是ID.系列。新车窄幅式的中网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贯穿的LED灯带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带来一定的科技感。蜂窝状下包围搭配银色饰条的装点,进一步突出了全新途观的运动氛围。就圈哥个人而言,全新途观没有老款那么保守,科技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

海外版的全新途观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灵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宽体的既视感,平滑流畅的车顶弧线和大尺寸的轮毂相得益彰,甚至还有些许“小途锐”的感觉。尺寸方面从海外版新车的消息看,全新途观较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不过,考虑到未来新车引入国产后的定位是一辆中型SUV,所以轴距势必进行加长处理,空间方面也是会优于现款途观L,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座舱简约科技 动力更丰富

除造型变化外,全新途观内饰也有了很大改变,座舱整体布局颇有些ID.系列的影子,随处可见的氛围灯,再加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让全新途观有了更强科技氛围。为了适应消费者对车机个性化需求,新车还将配备第四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MIB4),无论是车机流畅度还是菜单的操作逻辑都显著提升。总的来说,全新途观的内饰设计已经脱离了大众以往燃油车的风格,进步还是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1.5T和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海外版没有公布具体参数,不过根据大众在国内所搭载的1.5T和2.0T车型功率推断,未来国产版全新途观L 1.5T的最大马力或为160匹,2.0T低功率186匹、高功率220匹,性能在同级车型当中也是优秀水平。并且全新途观还会推插电混动版本,大概率也会引进国产,毕竟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消费市场,大众不可能无动于衷。

细分市场销量王 新车前景好

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毋庸置疑,而现款途观L作为大众最重要的中型SUV,已经稳坐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超半年之久,仅今年1-8月途观L累计销量就超过了8万辆,是所有中型SUV销量最高的车型。而全新途观不仅设计升级,在座舱、动力等方面都了全方位提升,再加上以往优秀的口碑和出色的做工质量,未来国产后的新车也能迅速得到市场认可,销量再创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车壹圈》看来,全新途观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甚至平台架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与更科技的驾驶体验,产品力大幅提升。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国内上市时间,但结合此前消息看,新车有望明年上半年引进国产,要是保持现款这样的高性价比,新车销量很可能再创新高。各位圈友,你们是否喜欢全新途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