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国庆出游利器,智能时尚的奔腾T55你中意吗?

2023年09月20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趁着高速免费,很多人计划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这时候,除了要规划好目的地与路线,一辆好开好玩的全能座驾也决不能缺少。

那么问题来了,在五花八门的车型中,选择哪一款才最具性价比?今天为各位推荐一款紧凑级SUV,8万左右即可入门,10万左右就能上到顶配,它就是奔腾T55。

高颜值:光影下的国潮美学

对于很多计划购车的朋友来说,往往会根据车辆颜值留下的第一印象,决定是否继续了解。

奔腾T55采用了“光影哲学3.0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并在其中融合国潮元素。细节来看,前灯组使用三维立体的“戈”元素,独特的LED冷光源使其与中央的镀铬饰条呈现贯穿式效果,大尺寸中央进气格栅则应用了雨滴形数码矩阵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双腰线使其车身更显挺拔,19英寸铁蹄铠甲运动轮毂使用双色涂装,更显动感。

尾部整体的设计风格也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尾灯颇有气势,两侧也应用了“戈”元素造型,下方立体的双色包围包裹着扩散器装饰以及双侧双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进入车内,奔腾T55采用了极具特色的竹林意境水墨国潮绿内饰,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清风明月无帽檐双连屏,另外内饰也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便于用户盲操,内饰整体应用了多种配色与材质进行打造面板镀铬、金属拉丝饰板以及多处软包材料颇显档次。

就颜值来说,奔腾T55可以给大多数朋友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高原创度设计风格与豪华精致的质感看上去有面子,坐进来有里子,在出游的路上享受周围行人的目光,心情也会更好。

高智能:时尚新潮,配置丰富

汽车的智能化科技配置愈发重要,一套好的车机系统不仅可以打消旅途中的无聊时间,更是能减少驾驶者的劳动强度,提升行车安全性。

奔腾T55虽说售价很亲民,但是该有的配置一个不缺,它配备了D-life 5.3物联系统,UI界面简洁直观,操作便利,功能上拥有车联网以及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像是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资讯服务都是相当好用且实用。而且它还支持语音交互功能,且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整车OTA升级也能让你随时享受到最新潮的服务。

辅助驾驶方面,奔腾T55也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功能上拥有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实用配置,通过多重科技加持,让出行更安心惬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ESP 9.3代系统,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更兼顾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防患于未然。

可以说奔腾T55在智能科技方面并不落伍,全面的功能与配置不仅可以为你的旅途增光添彩,更能有效降低上手难度,就算是新手驾驶,也能得心应手。

大空间:环保人性,全面呵护

长途自驾游,车辆的空间表现与舒适性无疑是相当重要的,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旅途与大包小包的行李挤在一块,但如果你选择了奔腾T55,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件事情。

奔腾T55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4437)/1850/1625,轴距达到了2650mm,横向对比同级车型,这组数据并不算弱,车内还规划了多达25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容积也相当可观,后排座椅也能按比例放倒,无论是露营装备,亦或是大小零碎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容纳。

充裕的空间表现,也使得奔腾T55在座椅配置上不用为空间做出让步,前后排坐垫长度都很可观,后排座椅的倾斜角度较大,可以为长途乘坐提供更高的舒适性,中央地台的隆起也不高,在车内移动相当方便。

在车内NVH表现方面,奔腾T55也应用了三层隔音+吸音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整车静谧性150立方米/小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无论外界多么嘈杂,在车内的你都能获得宁静舒适的小憩空间。

值得一说的是,奔腾T55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座舱内部的空气质量,它应用了黑科技超级滤芯,这款滤芯拥有8层过滤结构,其中5项核心技术达到同级最优,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而且抗菌性能大于99%。车内也全部应用了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各项 VOC环保指标均远低于国家要求,为用户营造更加环保优质的乘车环境。

澎湃动力:高能高效,驾控自如

最后再聊聊奔腾T55在动力、操控方面的实力,其搭载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方面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WLTC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

这台发动机采用了11.5的超高压缩比、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热管理模块、电控活塞冷却喷油嘴等九大前沿技术,从而达成39.06%的超高热效率,超过本田地球梦和大众EA211等世界经典发动机,荣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更加高效也更为节能。

底盘方面,奔腾T55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属于这个级别车型较为常见的布局,但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它可以在保持优秀的操控性能基础上,进一步为用户带来强劲、愉悦的驾驶感受,超车更有信心,复杂路况更安心,旅途更加顺心。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8万级的紧凑级SUV,奔腾T55的整体产品力还是相当强悍的,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让你一见钟情,丰富的智能配置走在时代前列,而舒享的空间与澎湃的动力也能为旅途如虎添翼,花小型SUV的钱,可以享受到一款高品质的紧凑级SUV,着实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