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超级增程正式上市 售价14.58万元起

2023年09月20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日(9月20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零跑C01超级增程、零跑C11超级增程两款新车正式上市,零跑C01超级增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元-16.98万元;零跑C11超级增程,同样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7.58万元。

C01增程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纯电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略有不同。值得注意的是,C01增程版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16km。

外观方面,零跑C01增程版依旧延用纯电车型的科技自然美学设计风格,车辆整体以简洁为主基调,呈现出动感,凌厉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未与纯电版车型同样采用封闭式造型,而是在前脸中央加入胶囊状格栅设计,搭配底部亮黑前包围组件,更加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极具辨识度的三段式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轿跑溜背设计,车身线条较为柔和、舒展。除此以外,零跑C01增程版也依旧保留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结合轮眉、侧裙和车窗边框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

车尾来看,零跑C01增程版采用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中央还带有可发光的“LEAPMOTOR”标识,左右两侧的示廓灯和车头日行灯相呼应,同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在尾箱盖上还加入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设计,更显动感。

零跑C01增程版的内饰造型依旧秉持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并以中控台作为座舱核心,与两侧车门构成广角一体设计,进一步拓宽了座舱内部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礁灰+天青、玄黑+木棕与限量玄黑、礁灰共4款内饰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零跑C01增程版所配备的大电池能够带来CLTC工况下216km和316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其还搭载全新一代1.5L阿特金森四缸增程器,在保持出色性能的同时还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相对同类产品减重8kg。另外,发电机系统的高效区与增程器的高效区也相互匹配,在常用工况下发电机系统的效率高于92%。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