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超级增程”火爆!销量三连涨 S7供不应求

2023年09月20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智电出行报道了一篇“深蓝全系车型大降价”的文章,在与深蓝汽车深入沟通后我们得知:这是对销售政策的误读,现已纠正。

深蓝S7、SL03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今年8月,深蓝汽车共交付新车14,736辆,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长。深蓝S7在第二个完整销售月便实现交付10,039辆。SL03于8月25日成都车展推出新款,以更高的性价比助力品牌销量持续攀升。

深蓝S7的上市即热销,主要得益于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深蓝S7基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打造,搭载超级增程技术,拥有行业首发的原力超集电驱,电驱效率最高可达95%;采用NVH智能平衡策略,实现增程器全域无感运行。深蓝S7 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120km,馈电油耗4.95L/100km,做到长续航、低能耗。

深蓝销量三连涨 S7供不应求 联手华为深耕智能化-图1

深蓝S7

深蓝销量三连涨 S7供不应求 超级增程显实力-图1

深蓝销量三连涨 S7供不应求 联手华为深耕智能化-图1

深蓝SL03

深蓝销量三连涨 S7供不应求 联手华为深耕智能化-图3

深蓝汽车未来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合作创新等方式,让更多用户更早地享受到汽车智能化带来的乐趣。未来三年,深蓝汽车将深耕6款产品系列,以每年推出2款以上新产品,三年共计推出12款以上全新及改款车型的强有力节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全电出行产品;以每年不低于10%的研发投入,不断打造技术尖点,加速驶向智能电动时代,让所有人都能够共享汽车新时代的成果与红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